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官宣:Galaxy Fold将于9月份发售 屏幕故障已修复
2019-07-25 17:15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今天,三星宣布,该公司已经对针对Galaxy Fold的显示屏进行了“改进”,并将很快开始对外销售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众所周知,三星之前因Galaxy Fold的屏幕故障而延迟它的发售日期,如今已经距离其初定的发售日期过去大约四个月了。现在,三星表示,Galaxy Fold将于9月份的某个时候上市发售,售价与之前的保持不变,为1980美元。

三星指出,该公司针对新版本Galaxy Fold作出了如下的改动:

1)、无限伸缩显示器的顶层保护层已经扩展到边框之外,这使得它明显成为显示屏结构的一个整体,不打算被移除。

2)、Galaxy Fold具有额外的增强功能,可以更好地保护设备免受外部粒子损伤,同时还可以保持其标志性的可折叠体验。

3)、铰链区域的顶部和底部均采用新增加的保护帽加固。无限伸缩显示屏下面的额外金属层被包括进来,以加强对显示器的保护。Galaxy Fold的铰链和机身之间的空隙被减少。

扩展“保护层”可能是三星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因为许多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一个屏幕保护层,当剥离它的时候屏幕会遭到损坏。“额外增强”将会阻止“外部粒子”,防止屏幕损坏——我们怀疑碎片从铰链进入屏幕,并从后面损坏了屏幕。铰链与机身之间空隙的缩小也是如此。

14

你可以在这张细节图中看到不同之处,新版本在前面,在旧版本的下面。铰链内部还有一个额外的部件,这可能会防止碎片进入屏幕并在屏幕下方楔入:

15

下图是Galaxy Fold背部铰链的对比图,前面的还是新版本的设计,新版本的改变很微妙,几乎是不可见的:

16

之前,Galaxy Fold都快上市了,但是它在媒体的评测中发生了严重的硬件问题,一些评测者剥掉了一层原本应该是永久性的保护膜,损坏了屏幕。

对于一款只面向“小众”用户的手机来说,这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后来三星官方推迟了这款售价1980美元的手机的发售时间,并承诺调查并解决屏幕问题。如果不是因为屏幕问题,Galaxy Fold将会是一款既有趣又极其精致的设备,至于它是否能够在9月份上市的时候力挽狂澜,我们拭目以待。(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Fol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