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徕柯手机支架——只为成就更加智能化的生活
2019-08-08 14: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核心提示: 徕柯,是首先将手机支架和无线蓝牙结合起来的手机支架品牌,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在此基础上,徕柯手机支架也率先在设计时运用了仿生设计,将蛇的结构与产品需求结合起来,在这一点上也远远领先于其他手机支架品牌,为人们提供了全新智能化的体验。

伴随着手机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有时候为了“一心二用”,解放双手去做其他事情,手机支架也就由此而产生。但是现在很多手机支架品牌的产品功能单一,还受到场景的局限,使用起来并不方便,而徕柯手机支架始终坚持自主设计研发,在多年的发展中,它成立了一批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团队,持续科技创新,力求为人们打造一个更加智能化的生活。

1

(徕柯“蛇形管”+无线蓝牙扣+夹头)

为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智能化,徕柯自成立以来,就创建了一支由众多高新技术人才组成的研发队伍,多年来发展壮大,新的血液不断地加入,让其能够一直保持着创新,争做领导品牌。徕柯专注于手机支架多年,其产品工艺主要是集研发开模、注塑、组装、包装、销售于一体,不断研发新款产品。为此,在生产方面,徕柯手机支架的研发团队采用了蓝牙连接技术,为其手机支架量身定制了一个无线蓝牙扣。徕柯,是首先将手机支架和无线蓝牙结合起来的手机支架品牌,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在此基础上,徕柯手机支架也率先在设计时运用了仿生设计,将蛇的结构与产品需求结合起来,在这一点上也远远领先于其他手机支架品牌,为人们提供了全新智能化的体验。

2

(徕柯手机支架)

同时,徕柯也和国内外如中石油等大头企业强强联手合作,以一大批的工程技术人员和QC管理队伍、熟练的生产工人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和ERP管理系统为产品创新提供有力的保证,将打造更强大的团队与研发技能,讯速走向全世界,只愿让天下人都拥有一个多功能支架,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智能化。

3

(徕柯手机支架)

徕柯是东莞市雄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东莞市雄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大型的全自动电镀生产流水线和国内外数一数二的(环保)硅胶技术。公司成熟的技术支持,再加上“创建具有国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力争打造一个软管产业界的百年品牌”的愿景,徕柯手机支架始终坚持自主设计生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成就更加智能化的生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徕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