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欧琳橱柜,用品牌差异化实现消费者对幸福生活追求
2019-08-28 14: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橱柜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重视,更多的人开始懂得只有家庭美满才能更好的在职场打拼,而对一个美满的家庭来说,可以在忙碌之余一起为家人“洗手作羹汤”便是再温馨浪漫不过的事,橱柜这时候便在厨房生活中体现了其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

筹建于1994年的欧琳橱柜,先后从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国引进四端封、48色封边机、纵横锯、自动打孔组装线、智能库、CNC等世界级生产设备,保障产品工艺和品质,并加强“智慧”管理体系,让每笔订单从生成到备货、生产、储存、配送等环节实现智能化管理,合理减少中间环节,提高运行效率。

欧琳橱柜在细节上近乎“苛求”,选用进口优质品牌配件,并始终坚持精工品质,去掉多余的一钉一铆,使用全木榫工艺优化柜体组合,以追求柜体结构稳定以及使用寿命更长;并且始终同步欧洲智造工艺,整柜出厂、整柜送达、整柜安装,不仅保证了橱柜产品的原厂品质,更避免了安装时给用户家中产生的二次污染。

对高品质用户而言,好的橱柜除了要兼顾养眼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还需在细节处体现对品质的追求。欧琳T系健康厨房,每个细节都严丝合缝,并从人机工程学角度考虑,在传统洗涤区和烹饪区巧妙创新“T型”设计。灶台T型台面加宽,给了“备菜”、“出菜”更多得心应手的空间,也让烹饪者“退后一小步,健康一大步”,有效减少烹饪过程中油烟废气的吸入,而灶台下方设有新风系统,不断输出负氧离子,净化柜内、厨房呼吸空间,为家人形成一层额外的保护。此外,欧琳T系健康厨房的T型灶台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其合适的烹饪高度,让不同身高的家庭成员都能以舒适的姿态享受烹饪,由此也能看出欧琳T系健康厨房的“懂您所想”。

不仅如此,欧琳橱柜从橱柜的选材、处理工艺等生产源头就追求更加环保,欧标E1级的柜体选材,已远超国内环保标准;厨房台面石材,均通过国际环境认证和食品级安全认证,杜绝环境污染和毒害隐患,保护消费者及其家人的健康安全。

业内人士指出,如今整体厨房的市场需求很大,企业应将发展重点放在提升产品品质,品牌要依靠品质作支撑,有了优秀的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从而获得更多效益,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实现消费者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欧琳对美学的研究和对工业设计、精工品质的诉求是其相对其他品牌的最大差异。

相信接下来,欧琳橱柜仍将不忘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乐的品质生活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琳橱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