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关注环保事业 陆倩芳表示资源要循环利用
2019-08-19 16: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雅居乐一直非常关注环保事业,在2015年雅居乐就成立环保集团。陆倩芳女士对雅居乐的环保事业也十分重视。她认为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更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事业,这也是时代发展的主流。

如今,资源匮乏已初见矛头,陆倩芳表示我们需要进行资源的循环利用来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在2018年12月,雅居乐环保集团就斥巨资百亿建设国家级循环产业园。

2018年12月21日,遂溪县人民政府召开遂溪县国家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区创建工作会议,并与雅居乐环保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遂溪县县委书记余庆创、县长陈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县政协主席欧卫及部分乡镇主要领导,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兼雅居乐资本投资集团董事长潘智勇、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兼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李雪君,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杜欢政、长三角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主任石洪亮等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杜欢政教授进行了“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主题讲座,主要介绍了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的前景、特点及产业园的创建工作方案。随后的签约仪式上,陈政和李雪君分别代表遂溪县人民政府和雅居乐环保集团签署《遂溪县国家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示范园合作框架协议》,为之后开展的具体工作做准备。

本次遂溪县国家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区计划总投资超100亿元,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一期包括已建成投产的湛江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2019年建成投产的、总处置量高达12万吨/年的湛江市工业危废处置中心(湛江市综合利用多循环环保项目),拟申报的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干化、农林畜废物处理以及园区的供水、供电、供气、污水处理等配套项目。

未来,产业园还计划引进生态循环农业和轮胎、汽车再制造等循环经济产业,全方位发展循环经济,逐步发展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循环利用研发、中试、产业化示范基地和美丽中国北部湾区域的生态园区样板基地,创造千亿产值。

遂溪县国家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不是雅居乐环保事业的开始,更不是结束。雅居乐环保集团还将继续致力于为地区产业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做出贡献。正如陆倩芳女士所说,经济的循环发展才能解决根本问题,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雅居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