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年轻就要“大不一样”!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提前看
2019-11-22 16: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下,自拍俨然成为年轻用户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甚至成为一种习惯。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用户的自拍场景也越发多元化,普通的场景已经难以满足当下年轻人展现自我个性和态度的需求。合影拍不全、对焦不智能、夜景拍不清是目前年轻人自拍中最集中的三大问题。华为nova系列作为最懂年轻人的手机品牌,不断深挖年轻人自拍痛点,致力于让他们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生活,用手机定格精彩瞬间。因此,华为nova6系列应运而生。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微信)

新机官宣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和微信也变的异常热闹,nova6系列凭借卓越的自拍性能和先进的5G技术“闪亮登场”,引来了大量nova星人、花粉以及千纸鹤的拥趸,而就在今日,华为官方又发布了一支短视频合集,在年轻群体中引起了广泛共鸣,同时“大手笔”的动作再次将网友的眼球全部吸引到华为nova6系列上来。

105°超广角自拍,生活处处是C位

年轻人喜欢热闹,喜欢party,三五好友小聚是经常的事,聚会中少不了一起自拍合影,每到这个时候,处于“边缘”的人就开始看似不经意的往中间挪动,既要保证颜值在线,还要维持“整张脸”出镜,每到这时心里都会在想,手机的前置镜头要是能在“大”点就好了。华为nova6系列最新发布的105°超广角自拍短视频就很好地解答了“朋友拍不全”这个痛点。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微信)

视频中,几个玩滑板的年轻人正穿梭在街上,玩的不亦乐乎,其中一个女孩掏出自己的手机想拍合影,却发现镜头画面中只有自己的脸,这时她选择了屏幕上的广角模式,马上所有朋友都进入了画面内,轻松记录下了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瞬间。华为nova6系列 105°超广角自拍功能,让你无论身处何位,拍出都像在C位。视频中大大的字体写着“朋友圈不在手机里,在我的生活里”,彰显出年轻人敢于亮出真我的率真态度和个性。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微信)

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生活充满小确幸

现在年轻人都是宠物控,十个人中几乎一半都是猫奴。就像短时频里演的那样,当你想跟自家猫主子自拍合影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离猫主子太近自己就会拍不全,离猫主子太远又拍不清。华为nova6系列的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让你与距离say goodbye,以后再跟宠物合拍,不论远近拍出的照片都非常清晰。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微信)

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夜间有你才精彩

夜间自拍一直都是很多年轻人不能提的“痛”,因为夜晚光线混杂且暗淡,曝光度也很难拿捏,以至于拍出的照片很容易出现噪点或者黑乎乎完全看不清脸。但是从短视频中来看,一个女孩在夜晚的街道练习刚学会的舞蹈动作,当跳到尽兴时,想用手机自拍,记录下此刻动感的舞姿,nova6系列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让她拍出了一张海报级自拍照。不惧黑暗,夜景自拍就是这么轻松。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微信)

据悉,华为nova6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5日在武汉举行,相信在发布会上,nova6系列会为全世界的年轻人带来更丰富的潮流文化和更卓越的自拍性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