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全民拼nova?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一次搞定
2019-11-26 10: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nova系列从诞生之日起,从产品外观、拍摄性能、体验感受等方面都一直很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也经常推出一些精彩纷呈的活动与“nova星人”近距离互动。今年6月份,华为nova5发布的时候就曾举办过主题涂鸦活动,引起年轻人的热烈反响。

(华为nova5主题涂鸦活动)

随着华为nova6系列正式发布的日子一天天临近,华为nova系列又于今日在全国十城陆续开启nova6自拍互动装置。聚焦“年轻人的新G元”主题,由享誉国内外的知名插画师江杉、吴盈夫妇,结合nova6系列的四款颜色以及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卖点,以及当下最热的5G元素,打造出代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四幅插画。四幅插画背景颜色分别对应nova6系列的四款全新配色,通过对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场景的精准洞察,展开了一场nova6与年轻人之间的交流和对话。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活动刚刚开始第一天,便吸引了无数潮人、大V、时尚达人等到场打卡,更有明星现场助阵。nova6自拍互动装置前人头攒动,大家争相拍照、打卡上传微博、朋友圈。更有很多“nova星人”上手尝鲜nova6新机,大家直呼105°超广角自拍效果果然“大”不一样,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带来的“小脸”惊喜也让小姐姐们爱不释手,而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自拍能力带来的海报夜景自拍效果更是让现场观众感叹,有“拍完不用修图”的效果。

装置展出期间,“nova6拼自拍”主题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可通过线下十城打卡挑战、线下打卡线上参赛、与明星或大V一起拼nova6三大方式参与活动,同时参与的用户还有可能获得大奖华为nova6 5G手机1台!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每座城市装置面前,地上都有标记一条105°角度线。这个距离对于前置广角拍摄来说,可谓是十分困难,经过现场网友的几轮实验下来发现,站在这个角度,只有用华为nova6手机才能将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的插画完整的拍进画面内。用其它手机自拍是无法拍到全部插画的。这个“小心思”巧妙地将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卖点融合其中,让大家的感受更为直观。

其实在最早官方曝光的动图和最新的短视频合集中,我们无数次都看到了105°超广角自拍功能的身影,可以说,这个功能为爱自拍的年轻人解决了相当大的一个痛点,但由于新机没有发布,一切都还是“纸上谈兵”,年轻人无法实际感受到105°超广角带来的自拍体验究竟是怎样的。此次nova6拼自拍活动,通过线下装置让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亲身体验这个自拍功能,从而发现105°超广角自拍带来全新视野是多么的“大不一样”。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背景板上的插画也是大有玄机,其中5G标志最为显眼,画面中人、动物、植物等元素混合在一起,仿佛生活在一个5G世界中,加之融入了不同生活场景的渲染,让人倍感亲切又惊喜异常。不仅如此,在这些有趣的场景里,每一幅插画中都有角色在自拍,记录下或自己,或与亲朋好友间的美好时刻。

年轻人代表着与众不同的个性,也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想要圈粉年轻人,就要很好地解读他们的圈层文化,了解年轻人群的喜好,与他们建立更深层次的沟通,才能产生良好的互动。显然。华为nova系列做到了,新成员华为nova6也会做到。

(nova6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3日,十大城市分别为:杭州、厦门、北京、南京 南昌、济南、重庆、成都、郑州、武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去打卡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