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玩耍更尽兴!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魅力四射
2019-11-25 16: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代年轻人聚会没有不拍合照的,只是合照自拍人数一多,摆造型时间比拍照时间还长,胳膊都举酸了,拍下来的照片还是不如人意,不是这个小伙伴没照到,就是那个小伙伴缺了半边脸,很是尴尬。近期,刚刚官宣的新品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功能,让多人合拍无压力,轻松get大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年轻人亲身感受到华为nova6系列强大的105°超广角自拍功能,继华为nova5携手多位涂鸦大师“闹”五城之后,华为nova6延续nova系列一贯的时尚、潮流风,再次玩起跨界合作,联手艺术家江杉和吴盈夫妇,以四季灵感选取红、蓝、紫、黑四个主色调创作四幅插画分别投放到十城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供年轻人自拍留念。据悉,此次十大活动地点均是各大城市的网红打卡地,而插画中所暗藏的5G元素与年轻人生活方式相结合,暗含华为nova6是开启“nova星人”5G生活乐园的钥匙,另外,本次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体验环节,参与人需站在指定角度线上,用nova6系列的105°超广角自拍功能,才可以与插画来一张完美的合照,而这正是其它手机自拍时无法做到的地方。

35

(nova6自拍互动装置现场)

华为nova6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自拍的有趣,还想要让大家感受到年轻人自拍的态度。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公布了nova 6系列态度视频,其中“no界限”视频中,一群玩滑板的年轻人玩尽兴之后准备自拍合照,虽然人数很多,但每一个人都在屏幕内均清晰可见,即使是边上的朋友也毫无“变形”的尴尬。可以说,这支视频把华为nova 6系列的105°超广角自拍的强大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模特手中举着的手机也暴露了nova6新机的全新配色,新机后盖呈淡紫色,在阳光照耀下散发出灵动跳跃的淡紫色光芒,时尚又梦幻。

36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与此同时,在这一波官宣中,最惊喜的还要属易烊千玺的小视频了!视频中,四字弟弟预告了nova6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12月5日武汉举办,而且他也会莅临现场,这可是给万千粉丝和花粉的最大福利。小视频中再次隐藏了105°超广角自拍这个“彩蛋”,用前后对比的形式展现了广角效果带来的视觉改变,易烊千玺本人无需调整身体和手机之间的距离,就能在自拍时得到更多的画面空间,是不是很神奇呢?

37

38

(图片来自华为官方终端官方微博)

华为nova系列自诞生以来,就是花粉口中颜值和功能均优的双料冠军,自拍功能的逐步迭代更是每一次都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照片的要求和期待,足以见得nova系列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创新实力。此次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除了105°超广角自拍,还有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和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两大自拍功能来助阵,并且在华为领先的5G技术加持下,想必会成为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手机。

39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华为的5G技术一直领先全球,同时也一直以创新科技反馈花粉们,相信华为nova 6系列的到来,将会再次提升年轻人的自拍技术,带来全新的自拍体验,让他们自拍更自信,玩耍更尽兴! 12月5日,武汉发布会,我们期待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