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跨进5G新时代?华为nova6系列带你玩转5G世界
2019-11-25 16: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刻,和家人视频通话其乐融融,视频却突然卡成PPT,声音说完好久才能听到;或者这样的时刻,和女朋友一起看个电影营造气氛,结果电影2秒一顿,正在加载圈圈一直转,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又或者王者荣耀时,队友已经全军出击了却只有自己在原地转圈,最后只能看到defeat和队友的一句坑。相信不少朋友对此情此景非常熟悉,这些都是因为各种网速问题而导致的,而近日,华为官宣将于12月5日在武汉发布新品华为nova6系列,将支持5G网络,这预示着,年轻人的5G时代终于到来,因网速而来的痛苦终于可以终结了!

超出想象的5G时代 已经来到身边

在中国5G商业化的急速进程中,5G已经正式地开启了成熟的商业化建设,而且速度简直像是坐上过山车。6月5G牌照刚落地,现在全国各大城市城区就已经基本实现了5G信号覆盖,而在今年结束之前全国也将实现13万个5G基站的开通。即将到来的5G时代显然是最能刺激年轻人荷尔蒙的敏感地带,互联、高速、颠覆,每一个名词都在刺激着肾上腺素,如何选择一台属于年轻人的5G手机,跟着时代的潮流享受跨时代的网速更迭变得尤为重要。

走在科技前沿的华为,在前段时间已经推出了5G手机,而如今,华为成熟的5G技术也搭载到了年轻人的手机上!近日,华为nova系列曝出三支关于nova新机的动图,细心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动图末尾出现“nova6 5G”字样,这对于期待5G手机已久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如果作为年轻人的你想要拥有一台5G手机,那么华为 nova 6系列一定会是你的第一选择。

39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nova星人请注意 你的5G通行证已安排

年轻群体为何将目光投向华为nova系列?为何华为nova系列自诞生就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心?作为一直深入洞察年轻人最实际需求的华为nova系列,深知年轻人追逐5G潮流的心,第一时间将5G网络的福利带给最广大的年轻人。结合华为5G技术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nova系列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到来的华为nova6系列必将是一款真正为年轻人打造的5G手机。除了5G网络的加持,最懂得年轻人爱美爱自拍需求的华为nova系列,还为新品加持了强大的前置自拍能力,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和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完美解决年轻人自拍拍不全、不清晰、暗光自拍黑乎乎等痛点,再加上近日官方视频中曝光的高颜值手机外观,灵动跳跃的淡紫色光芒,哪个小仙女看了不一眼心动!

42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想要做最美最潮酷的时尚弄潮儿?华为nova6已经为你安排上了年轻人专属的5G通行证!想要搭上5G潮流的第一班列车?那就请密切关注12月5日华为nova6系列新品发布会,等待官方的第一手消息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