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持续火爆,亮相世界5G大会受关注
2019-11-26 11: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5G大会上,折叠屏5G手机成为了大会的关注焦点,一款印着「心系天下」LOGO 的折叠屏手机更是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兴趣,就连央视也对这款手机进行了报道,热度可见一斑。

据悉,这款手机正是中国电信专属定制的一款高端折叠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它突破了传统手机固有形态,利用折叠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体验。根据现场记者的亲自上手,这款手机折叠后仅仅只有4.6英寸,单手就可以轻松驾驭。而打开后7.3英寸的超感官全面屏,体验如同小平板一般,影音娱乐和工作办公都可以在上面轻松实现,同时两块屏幕都保持了三星的超高视觉水准。此外应用可在内外双屏之间无缝转换,在屏幕展开状态下,还支持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并分屏显示,进行多任务处理。

为了实现流畅的开合体验,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在机身内部拥有高效精密的铰链。据悉,这套内折铰链设计难度极高,由多个互锁齿轮组成,在精密工艺制造下可以实现超高的耐用性。

除了采用折叠屏设计之外,心系天下三星W20 5G还支持5G,在预装的中国电信5G特色应用的加持下,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可以通过5G网络的超高速率,让用户的工作、社交和娱乐生活方式焕然一新。比如通过天翼云游戏,用户可以免下载安装游戏,随时随地玩游戏。

在核心配置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提供12GB+512GB的高速存储组合,搭配业界最快读取速度的UFS3.0内存,拥有超高速、无卡顿的运行体验。高达4235mAh的电池,保证了心系天下三星W20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

拍照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搭载了六颗摄像头。后置三枚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在不一样的视角下,可以捕捉到不一样的风景。内屏则配备了10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并且加入了全画幅取景器以及艺术虚化效果。外屏配备了一枚1000万像素前置快拍摄像头,可以快速进入自拍界面。

其他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搭载了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支持无线共享充电和立体声双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用户体验。

不管是从外观设计、硬件性能或是软件优化方面来说,心系天下三星W20 5G都达到了旗舰手机的水准。这样一款有着全新形态的超高端的5G折叠屏手机,在世界5G大会受到广泛关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星W20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