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把四季浓缩在四张插画里,华为nova6系列5G乐园清新上线
2019-11-26 10: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转眼2019年只剩下最后一个多月,回望这即将结束的一年,年初立的flag是不是还有很多没有完成,比如,说走就走的旅行完成了吗?变瘦了吗?朋友的聚会都如期相约了吗?别慌,现在刚好有个机会,能够让你那些将要被废掉的flag通通兑现。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陆续释放nova6新机卖点,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卖点升级,更有支持5G网络信息吸睛年轻消费者。近日,由知名插画师基于nova6系列全新配色绘制的四幅插画陆续落地十城,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上线瞬间引爆关注,想象一下,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到活动现场打卡,更能提前尝鲜到nova6的105°自拍功能体验,再用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来一张小脸照,是不是年初的flag都通通实现了呢?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其实,nova6自拍互动装置可是“大有来头”,别看装置本身很简洁,但互动装置中可是“别有洞天”呢,听说装置现场尤为火爆。到底如何呢,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酷炫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一经登场就吸引了无数潮人前来打卡,潮人、大V、网红齐聚,很多粉丝都闻讯赶来。大家争相拍照打卡、尝鲜体验nova6系列新机大不一样的自拍功能、抖音、小红书、Vlog等博主更不能放过如此潮酷的打卡地,纷纷拍摄自拍、Vlog、短视频等上传网络。nova6自拍互动装置仿佛有什么魔力一样,吸引着各路潮人,打造了一场线下线上的潮流狂欢大趴。

(nova6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昨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已上线了“nova6拼自拍”主题线上活动,但是想要在现场打卡完成与“nova”字母的自拍合影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尤其是到了夜晚,受周边复杂灯光的干扰,加上装置本身的灯光也亮了起来,想拍出一张清晰无噪点且拍全nova的自拍照真是比登天都难,很多小伙伴都大喊:“我太难了!”。别怕,其实是大家没有get到nova6自拍互动装置的“小机关”。

在自拍互动装置的现场,有一个按照105°超广角测量出来的“最佳自拍点”,已经为你安排好了nova6系列手机,只要你站在此处自拍就能将“nova”字母拍完整,并且nova6系列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让你不用惧怕黑夜。只要掌握了这个小技巧,你就能轻松完成打卡任务,拍出一张清晰漂亮的自拍大片,上传朋友圈,你就是朋友里最靓的仔!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另外,nova6自拍互动装置的背景插画也暗藏玄机。据悉,跨界插画是牵手两位知名插画大师江杉和吴盈,以春、夏、秋、冬四季为设计灵感创作出来的,四幅插画对应四个季节,分别代表华为nova6系列的四个全新配色。插画中以动物形态拟人化,融入城市特色建筑,以及代表性动物元素等,与十个城市形成呼应。细看插画内容,细节之处都加入了5G标志,突出5G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感觉,打造出一座“5G乐园”,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5G未来的畅想,也向年轻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5G潮流生活,可见这不仅是一系列插画作品,更是nova系列与年轻人之间的交流和对话。

作为最懂年轻人的手机品牌,华为nova系列总是能够打造出符合时尚潮流人群的精彩活动,让大家流连忘返,印象深刻。随着nova6自拍互动装置的十城陆续落地,又一系列新晋打卡地已诞生,还等什么?快去nova6自拍互动装置现场打卡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