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no暗夜!华为nova6系列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了解一下?
2019-11-27 11: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拍照功能现在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用户对于手机的刚需,票圈发图一键搞定,不过有个很有意思的现象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白天照片的曝光率普遍比夜晚照片高很多,说到这可能会戳中了很多人心中的痛,鬼影门和大糊图是没人有勇气发的。不过据说即将在12月5日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就可以凭借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破解夜拍魔咒。

11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夜拍功能的确是检验一款手机拍照功能是否过硬的试金石,夜晚对于手机拍照来说条件限制还是非常严苛的,影像本就是光线的艺术,现在大多手机的拍照功能理论上都可以在白天轻松驾驭,也可以呈现出不俗的效果,但到了夜晚,相信很多人想把眼前的夜景完美呈现出来,但一键出图后都会大喊:“我实在是太南了!”

12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无论是手机还是相机,夜晚条件下的阻碍因素实在是太多了,难以控制的噪点、难以拿捏的曝光准确度等等,这些会都令拍摄者头疼不已,甚至放弃夜拍,但5G时代年轻人的首款潮流自拍旗舰华为nova6系列拥有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让你拍出封面级夜景照片,可以说多晚都不算晚,让你从此爱上夜晚,自拍就这么简单。

13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除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外,全新nova6系列还拥有105°超广角自拍与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两大自拍看点,三大自拍硬核实力齐发,这谁顶得住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友聚在一起,不自拍怎么像话?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帮你记录下更多亲密瞬间,人再多也不怕,而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则可以让你们不必担心位置问题,C位?不存在的!快乐回忆倒是留存一辈子!

14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作为5G时代年轻人的首款潮流自拍娱乐旗舰,华为nova6系列最大的期待就是它能否会继承华为5G双模双卡的优势!海量传输的疾速体验,随时随地随心分享,华为nova6 5G的真实实力,令人期待!

15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差点忘记释放特大惊喜,新品华为nova6系列的代言人易烊千玺——我们最爱的四字弟弟将现身12月5日的发布会。届时,集这么多强大功能于一身的华为nova6系列,终于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大家稍安勿躁,做好准备迎接它的到来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