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不止于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实力尽显
2019-11-28 16: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冰雪奇缘2》正在热映中,看过的小伙伴们一定被主人公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当电影散场之后,你一定很想和善良、勇敢的主人公艾莎与安娜合影。然而,一般电影院门口摆放的人物立牌面积都不小,普通手机的前置镜头很难把你和喜欢的动画人物一起拍全,如果是夜场电影,夜间昏暗的灯光下更难拍出一张清晰的、令人满意的自拍。不禁想问,看电影留下一张自拍做纪念,怎么都这么“南”?

华为nova作为最懂年轻人的手机品牌,针对年轻人自拍时,拍不全、拍不清、夜晚拍不到三大痛点,于近期推出新品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和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亮点实力加持,从技术上满足年轻人的自拍需求。同时,从华为官微公布的信息可知,华为nova6系列新品将支持5G网络,并将于12月5日在武汉发布!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为了让年轻人切身体验到华为nova6系列自拍亮点优势,华为nova6于11月25日起正式发起了“nova6拼自拍”活动,与此同时,nova6自拍互动装置也陆续空降北京、成都、杭州、重庆等全国十座城市。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线下装置现场的艺术插画背景板是由华为nova6系列携手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共同创作,艺术家结合了年轻人的日常方式,并以春、夏、秋、冬四季为灵感,四幅插画都暗藏了很多5G元素,以此来体现年轻人在5G网络加持下的趣味生活场景。

(图片源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图片源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集浪漫与想象于一身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甚至吸引到了明星宋继扬、周雨彤、傅菁前来打卡!他们分别于26日现身在北京、杭州两城,与nova6插画艺术装置自拍合影,并发微博邀请粉丝一起拼自拍。其中,傅菁微博发布4小时,互动量便高达30w+,汇集十城打卡精彩画面的官方快剪视频一发布便登上了热搜,可见nova对时尚潮人们的强大号召力,由此也让更多人见识到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的优势!要说到底展现了哪些优势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图片源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傅菁)

优势一,多人合影不用愁。在与艺术插画装置合影中,很多小伙伴通过与自己的手机对比发现,华为nova6系列的105°超广角自拍果然名不虚传,三五个人自拍合影时轻松装下无压力。

优势二:广角畸变可控。通过明星微博发布的与nova6插画艺术装置自拍合影照来看,照片边角没有出现畸变现象,至于背后是什么原理还不得而知,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们不如期待一下12月5日的发布会,说不定会找到答案~

优势三:可创作震撼自拍照。众所周知,广角的用途不仅仅是合影,合理运用还可以拍出更深的景深和更震撼的自拍照。当然,你需要使用一些自拍技巧来实现,例如自拍时要找到视觉冲击点、用引导线来增加画面感等。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现场)

作为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华为nova6自拍互动装置将年轻人的5G生活生动展现,引发年轻人对5G生活的无尽遐想。当然,华为nova6系列将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这些,至于后面还有什么“大招”在等着我们,就在12月5日武汉发布会上见分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