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手机如何保持流畅运行 OPPO R9 splus重启每周一次
2019-12-10 15: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临近尾声,而各大品牌手机商的5G手机之战已经开启。有人说,2020年将是5G手机混战元年。消费者正处于在4G手机和5G手机徘徊不定的阶段,眼下还是要用好手中的4G手机。经历了“2G跟随、3G突破、4G同步”,智能手机一直在追求更快的速度。其实,影响手机速度不只是网速,和手机性能和使用习惯也息息相关。我们不能频繁的更换手机,就需要掌握一些让手机保持流畅的方法,比如OPPO R9 splus重启。

image.png

从配置上来看,OPPO R9 splus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手机。OPPO R9 splus出自OPPO R9系列,OPPO R9 splus搭载了骁龙652升级版的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运行大内存,机身存储升级到了128GB,玩一般的手游也可以轻松驾驭。但手机使用较长时间之后,浏览器和各种APP的缓存还有残余文件、各种碎片文件都会影响到手机的速度。

如果想快速的回复手机流畅度,可尝试重启的办法。OPPO R9 splus重启的方法:1、用户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关于手机”界面,了解系统版本。如果是Color OS3.0系统,建议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10秒左右,即可顺利重启。2、如果是Color OS5.2.1系统,只需长按电源键大概3秒左右,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竖状长条,最上方的绿色圆圈标识即为重启按钮,按住下拉便能轻松完成重启。

45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当手机出现卡顿,首先清理缓存和数据,关闭不用的应用,删除不常用的APP,一些正规的系统清理软件可以帮你清理垃圾和文件,多少能帮你优化手机的机能,短期内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另外,安卓机建议每周重启一次,有利于你的手机保持流畅状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lor O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