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专业媒体纷纷夸赞华为nova6 5G自拍实力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2019-12-20 17: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信大家自拍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情况:新买了一只口红,想拍清楚颜色种草给姐妹们,但现在大多数手机焦段固定,拍出来的妆容模糊不清。又或者闺蜜聚会,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出现在镜头中,胳膊举得酸痛,却依然不能把人拍全。有什么办法能避免这些自拍尴尬呢?

为了姐妹们的友谊,建议大家选择荣登DxOMark自拍榜榜首的“最强自拍手机“华为nova6 5G,它搭载前置3200万超清自动对焦和105°超广角前置双摄,轻松解决对焦不准确和画幅不够等自拍问题,现在入手,下一个朋友圈C位就是你!

华为nova6 5G自拍到底好不好,光看参数配置还不够,我们来看看在手机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机构和媒体们如何评价吧。

专业机构DxOMark:华为nova6 5G自拍100分,荣登自拍榜榜首!

(图片来自DxOMark官网)

作为国际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在手机拍照领域堪称“金标准”,此次华为nova6 5G荣登DxO榜首,接受了针对手机曝光对比、色彩、对焦等一系列能力指标的严格评测,以下就是DxO对华为nova6 5G对焦效果的评测结果。

(图片来自DxOMark官网)

可以看到,华为nova6 5G可以在30厘米到120厘米之间让面部清晰对焦,并且还提供了真实对比样张:在不同距离下,放大人物面部,都能看到华为nova6 5G的自拍对焦准确清晰。这是因为华为nova6 5G拥有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镜头,搭载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可以让焦点始终跟随人物,保证自拍清晰,再也不怕拍不清楚妆容的细节啦。

(图片来自华为官网)

除了拍照,很多女生还喜欢看化妆视频教程,以往大家总吐槽博主拍摄的不够清晰,而现在华为nova6 5G为广大视频创作者带来了福音。针对前置视频拍摄问题,华为nova6 5G支持前置4K画质录制,搭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镜头,能带给我们清晰美观有质感的视频画面。有华为nova6 5G加持,拍出精品vlog成为视频达人不是梦。

关于华为nova6 5G自拍真实力,各大媒体这样说——

(图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超广角自拍方面,太平洋电脑网评价道:「华为nova6 5G的前置超广角镜头可以轻松容纳多人合照,并且运用人像分割技术,将人景分别处理,避免变形」。这是因为华为nova6 5G的105°超广角镜头,在同一距离,能拍出两倍视野画面,所以大家就算没有自拍杆也能拍出大画面,显脸小,闺蜜们再也不用纠结站位了。

(图片来自中关村在线)

夜景自拍方面,专业网站中关村在线评价道:「华为nova6 5G夜间自拍效果清晰且控制噪点得当,能得到通透的夜间拍照效果」。这是因为华为nova6 5G支持人像超级夜景2.0,搭配麒麟990芯片的单反级降噪能力,为用户带来了出众的夜景自拍能力。这也意味着,钟爱夜生活朋友们,在夜晚也能拍出像白天一样美颜自然清晰的高质量自拍。

总结:华为nova6 5G好评如潮,机构媒体赞誉有加

不难看到,华为nova6 5G是一款各大媒体和机构均非常认可的、拥有超强自拍能力的5G潮流自拍旗舰。华为nova6 5G搭载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镜头,同时还支持4K自拍视频录制,能保持自拍画质清晰。另外,华为nova6 5G还拥有前置105°超广角,能够拍摄出更大视野,轻松容纳多人合照,带来脸小的自拍效果。夜景自拍方面,华为nova6 5G升级至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进一步带来全新优化的夜间自拍体验。

看了nova6 5G强大的综合性能后,是不是开始好奇它的价格啦?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现在到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购买,还可享受华为nova6 5G 12期分期免息福利,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多加关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