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快报 > 正文

抖音发布春日经济观察,16县长直播带货超千万元
2020-03-17 15: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6日,抖音发布《抖音春日经济观察》,2月下旬以来,已有16位书记、县长和多位平台创作者,通过抖音、西瓜视频进行直播,帮助各地销售农产品55万件,销售额超2100万元。

为帮助各贫困地区解决因疫情出现的农货销路受阻问题,抖音联合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发起“战疫助农”系列活动,其中“战疫助农,县长来了”直播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各地书记、县长,以直播形式,售卖当地特色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一个猕猴桃,三日不绝香呐”、“中国枸杞看宁夏,高端枸杞看同心“……3月11-12日,来自陕西周至县、宁夏同心县、吉林靖宇县、陕西宜川县、黑龙江虎林市和重庆石柱县的6位书记、县长,走进”战疫助农”抖音直播间,向网友们推荐当地特色农产品。

”宁夏有‘五宝’,同心就有三个,枸杞是其中之一。我们的枸杞是有机种植,安全,品质优。一天两袋,不上火。“在国家级贫困县宁夏同心的直播间里,副县长康峰向网友推荐道。

据他介绍,受疫情影响,同心县包括枸杞在内的很多农产品,都出现了外销难题。此次是他第一次尝试抖音直播,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家乡的农产品找到销路,打好脱贫攻坚战。

同心县副县长康峰(左二)、周至县副县长王硕(右一)在抖音直播间

抖音直播间里,县长们为了带货各显神通。

宜川县委书记左怀理现场做起了苹果沙拉、榨苹果汁,不仅带大家观看当地苹果种植环境,还把镜头对准了壶口瀑布、壶口斗鼓等特色文旅;重庆市石柱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小军,现场煮起了饺子,搭配当地特产红油辣酱,化身美食博主进行“吃播”。

网友们纷纷留言,“真香,流口水了,下单了”、“支持助农活动”、“看到自己的家乡在直播,点赞”。

”直播可以让广大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猕猴桃品质,能有效帮农民增收。“陕西周至县副县长王硕说道。

据了解,截至3月15日,“战疫助农”系列活动已帮助供需信息匹配对接,促成企业线下采购农产品超过585万斤,成交额近1300万元;通过平台线上店铺助力售出农产品432万件,销售额超过1.74亿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