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怕冷不怕热的人,我很喜欢夏天,因为可以游泳、可以吃冰,还能穿的没有那么笨重。我自己的体质本身是偏寒一点的,所以我很喜欢夏天炎热的气候。既然喜欢夏天,那就很狠冬天了,而且广东冬天的湿冷是无孔不入的,那种感觉真的不是一般难受。

为了抵御寒冬,很多家庭目前还是停留在最传统的办法,就是多穿一点。有个说法是:北方的冷是“物理”的冷,穿得多就可以很好地抵御寒冬;而南方的冷是“法术”的冷,自带穿透效果,无论你穿的再多再厚,湿寒的冷空气会穿透你的衣裳。

其实吧,抵御寒冬,现在可以考虑买一些家电来实现“过冬”了。我自己家里在10月下半旬的时候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买的TCL T睿金柜机就是为了这个60年来最冷的夏天所准备的。

在购买TCL T睿金柜机之前,我用过什么脚踢线取暖器、水热取暖器、柜式空调等等,效果真的都很一般。原因是吹出来的热风又干又柴,给你感觉室内很不透气,有一种很不舒服的压迫感,这和北方的地热带来的自然暖和感完全不同,差别巨大。

在使用了TCL T睿金柜机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高端,什么叫专业。最简单的例子,TCL T睿金柜机由于搭载了智慧柔风系统,在制热状态下,它的柔风叶片可以实现60°向下导风,暖气流能够从地下往上输送,由足部再到全身温暖,这种技术带来的好处就是不会让人体感觉到闷热,室内空气很清新,且温暖的过程更加柔和。

另外,很多取暖器升温太慢了,只有2200W只有一个小房间使用。反观TCL T睿金柜机,它拥有10000W超强制热,完美覆盖客厅的使用场景,可以让一家人同时感受到温暖,并且升温时间只需要60秒,刷个抖音的时间就可以让一个大客厅变得缓和起来,这是再好不过的体验了。

此外,技术创新方面,TCL T睿金柜机支持智能体感雷达技术。简单理解起来,就是它不会直对着人体出风,能够对人体进行识别,避开人体所在区域,从而实现环境升温,让人体在取暖的过程中,更加舒适与柔和。

更优质的取暖器,应该是需要实现无死角的升温体验的。TCL T睿金柜机作为一款业界旗舰空调,采用了105°环抱式送风设计,它能够凭借着两侧独立送风设计,使得风流贴合客厅两侧墙壁流动,形成“环抱式附壁送风”,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家里客人多的时候,每个在室内的成员都能享受到暖和的气温。

总言之,TCL T睿金柜机对任何一位家庭成员,都是一个取暖的法宝,是告别室内闷热不透气,并且实现更好避寒的神器。大家不妨到线下卖场去了解这款产品,目前正值双11,优惠价格必然比平时的力度更大,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