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realme副总裁徐起一行访问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总裁李琪进行会谈,双方就双十一及年度的销售佳绩做复盘总结,并达成2021年战略合作共识,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加强体育、电竞、明星等重量资源的合作,共同赋能5G手机市场。

21

今年realme在苏宁易购销量翻番,实现爆发式增长。特别是双十一期间,realme借由产品势能销量空前绝后,足以匹配手机行业高峰,成为苏宁易购平台通讯类目增长最快的品牌,旗下Q、X及V系列广受消费者欢迎。

苏宁易购作为全场景零售巨头,realme正发力多渠道销售模式,双方共同促进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明年,realme将依托苏宁易购线下全场景布局,将年轻的品牌属性进一步下沉,苏宁易购也将持续主推realme新品,双方共创销售战绩新高度。

22

值得一提的是,S10赛事期间苏宁电竞为realme做品牌带货,未来双方将进一步结合体育、电竞、明星等重量资源,依托苏宁易购多业态的优势,致力于将科技潮牌realme推向更广阔的年轻人市场。

5G先锋普及者realme手机,年轻不设限敢突破敢越级,与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相互赋能,双方将加强双线合作以求共赢,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