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起教育科技正式登陆美股纳斯达克,“互联网+教育”模式再次成为热点。如今教育信息化已成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提出着力构建基于信息技术的新型教育教学模式及教育服务供给方式等。其中,个性化精准学习更是重中之重。这不,科大讯飞将高科技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教育行业,重磅推出了人工智能新品——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和精准化的A.I.智能学习服务。

云图片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深度结合了A.I.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推出个性化精准学功能,有效覆盖了6500+数理化和2000+英语的中高考考点和2000万+精准题库,能够全面检测学生的知识点,并支持后续不断更新和升级题库。学生只需要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学习机就能通过A.I.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生成知识图谱,并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学习方案。

云图片

与此同时,结合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同步精准学”和“A.I.备考”功能,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掌握学习的程度,选择教材章节进行精准化学习,并根据学习机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进行学习。

紧接着,根据“同步精准学”的掌握情况生成诊断报告,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备考”功能推荐复习资源,包括备考范围内的错题练习、强化练习、历史错题的变式题练习、精品试卷模拟测试。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做的卷子,复习不再盲目,更容易取得高分。这样一来,学生针对自己的弱项精准学习,大幅降低无效的重复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还有,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错题本”功能和“A.I.作答笔”,再次创新了智能化和自主性的学习体验。其中,“A.I.错题本”功能可以自动按科目分类整合学习机内的错题,并从多个维度分类这些错题,并注明错误原因,方便学生查找和针对性的巩固提升。

而A.I.作答笔也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使用体验感增色不少。学生可以用A.I.作答笔直接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屏幕上作答、作橡皮擦,同时提供电子草稿本。不仅如此,A.I.作答笔还可以直接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并支持自动批改数学填空题、应用题,孩子只需要在屏幕上书写解答过程,学习机就能自动识别书写内容、分析过程,找到关键步骤和关键得分点进行评分批改。

云图片

为了让学生能享受到精准化和个性化的学习服务,科大讯飞深耕教育领域16载,长期专注于科技与教育的结合,用优秀的产品和内容,为每个学生带来智能化和自主性的学习体验。相信,在未来,科大讯飞将持续巩固并增强技术壁垒,使其技术优势更加突出,用A.I.赋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