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暖,年轻人喜欢出门做一些运动。运动完,躺着都觉得累,这时候去洗衣服,一台不知道该设定什么程序、按键复杂的洗衣机,真的是年轻人想要的吗?

针对这个“复杂”难题,3月23日,作为“新时代洗护优品”的Leader在AWE发布了行业首款带NFC功能的新品——快感洗衣机,只要碰一碰就能开启标准洗衣模式,代替操作复杂的按键。

不懂面料运动服不会洗?Leader洗衣机拍张照自动洗

 

嫌洗衣机按键麻烦,那就“碰一碰”打开标准洗

现实生活中,NFC功能带来了很多便捷,传输文件、支付、公交地铁……很多麻烦的操作都可以用NFC一碰解决。对于追求快和简单的年轻人,使用NFC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起来。

而作为行业首款带NFC功能的Leader快感洗衣机,也将这一便捷带到了洗衣这件事上。在日常洗衣时,年轻人最常用到的洗涤程序就是标准模式。但实际操作起来却要按好几次按钮,有时候还要自己手动调节水温、漂洗次数、转速等参数,使用起来依然感觉很繁琐。而Leader刚刚发布的快感洗衣机利用内置NFC功能,手机“碰一碰”就能自动开启日常洗衣模式,减少了复杂的操作步骤,符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产品操作快捷、省事的需求。

不懂面料运动服不会洗?Leader洗衣机拍张照自动洗

 

标准洗方便了,复杂面料怎么办?拍张照上传自动洗

除了按键操作繁琐,洗衣机上动辄十余种的洗涤程序也让很多用户头疼。尤其春夏时节,衣服款式多、材质多,多数用户都不了解复杂材质的衣服该用哪种程序清洗,有时候还需要上网查询,一旦选错程序也容易洗坏衣服。

这种麻烦,对于追求“穿得美”的年轻人,无疑是一件非常头疼的“大事”。如果洗衣服时,洗衣机可以自己识别材质并选择洗涤程序就好了。Leader 快感洗衣机的“拍照洗衣”功能就达到了这种效果,用户拍照上传衣服照片,洗衣机就能自动识别材质并匹配洗涤程序,省去了用户很多麻烦。

支持“拍照洗”的同时,这款洗衣机也支持自动定位,能根据当地水质控制洗涤剂的使用量。如果临时不方便使用手机,用户还能通过AI语音控制洗衣机,只要说“小优小优,我要洗毛衣”,洗衣机就会自动设置相关程序并开始洗涤。

不同于Leader洗衣机此次拓展了NFC的应用,目前市面上智能洗衣机玲琅满目,但大多还是将手机遥控等智能控制作为主要方向,并没有改变洗衣方式。Leader 快感洗衣机的出现是一种新的尝试,既达到了极简的操作效果,又利用年轻人熟悉的NFC和智能识别改变了洗衣方式,在同类市场中形成了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