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上海市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开启。为加快全球新品首发地建设,进一步放大从“首发”到“首店”到“总部”的“首发经济”效应,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将推出130余项活动,550个国内外品牌推出2800余款新品。其中Leader家电推出的新品套系受到年轻一族关注。

本次“五五购物节“中,Leader第一时间同步推出"Leader甜蜜季"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时间由5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Leader家电跨品类两件以上即可以享受“满10000元赠599元海尔微波炉、满20000元赠799元物联网双电机风暖浴霸”等多项满减活动。此外,参加焕新活动的用户还可加赠小优音箱。

智慧生活别光靠想!"五五购物节"Leader场景已搭好

 

伴随着“宅经济”的爆发,智能家居受到越来越多家庭尤其是年轻用户的喜爱。根据Statista的数据,近年来,我国智能家居市场增长迅速,CAGR(符合年均增长率)达到了15.8%,预计2025年将突破8000亿元。而对年轻一族来说,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是空调连接手机APP?还是冰箱能看美食菜谱?

其实,对于互联网时代下的年轻一族来说,面临的生活节奏和品质要求和从前大不相同。以前买家电只看外观、看质量,如今除了注重家电的颜值和品质,年轻人在智慧体验上更有自己的一套要求。而在这方面,一直为年轻人打造智慧、潮流生活方式的Leader更有话语权。

智慧生活别光靠想!"五五购物节"Leader场景已搭好

 

针对年轻人快节奏、重品质的生活特性,Leader打造创新NFC“碰一碰”功能的套系家电——虹光套系。不同于传统智能单品连接APP,进入操作界面的多步骤繁琐操作,Leader虹光套系通过NFC智能科技去掉生活繁琐,享受更多智慧便捷场景。

周末不知道吃什么、怎么吃?和手机轻轻一碰,即进入APP的冰箱管理界面,健身、减肥、轻食等定制美食场景按需选择。很多衣服混洗不卫生,分类太麻烦?Leader快感洗衣机凭借NFC功能,只要手机“碰一碰”,自动开启标准洗。空调遥控器总是找不到?NFC“碰一碰”,180°定制风感舒适风马上启动。5.1-5.3日期间,上海华夏家博会活动现场TB116展厅,邀您与Leader一起“碰”出智慧生活。

智能家居未来的目标是全场景渗透。凭借创新的NFC智能交互科技,Leader为年轻人打造更智慧、便捷的家居生活体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同时,更助力第一阵营的Leader继续向下一个百亿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