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涨粉4000万,“人人想娶”的“傻闺女”祝晓晗靠花式搞笑走红。然而在睡眠这件事情上,祝晓晗却表现得异常认真,对空气质量、温度变化、空调送风模式都有着严苛的标准和要求。6月10日,祝晓晗将化身“睡眠专家”,在抖音直播间向广大粉丝揭秘她的舒睡神器——TCL卧室新风空调,带来新风福利!

图片1.jpg

祝晓晗化身“睡眠专家”,喊你认真睡觉

不同于抖音上别的漂亮小姐姐“高冷”的距离感,祝晓晗一直通过家庭日常中的“呆萌傻气”形象,来缩小与观众的距离。为了能给时刻给粉丝带来欢乐,祝晓晗需要经常想段子、拍段子、给粉丝直播,睡眠时间在很多时候无法得到充足保障。因此,对于祝晓晗来说,能否在短时间内进入深度睡眠,关系着未来一天的工作状态。

在体验过TCL卧室新风空调后,祝晓晗就迅速被它科技感十足的小蓝翼、不用二次打墙孔安装30m³/h大新风量、恒温新风、智柔风2.0、智净风等创新科技深深吸引。因此,毫不犹豫选择给各位粉丝安利种草。而且TCL卧室新风空调,也是升级家庭日常生活的必备健康家电。

TCL卧室新风空调高效助眠,一键呵护每一位家人

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的显性化“小蓝翼”,是一个健康智慧中枢,集多项智能功能于一身,就像一个健康卫士!轻轻按下新风键,“小蓝翼”缓缓升起,新风在它的助力下,缓缓进入室内,避免了新风量损耗的同时也避免直吹对天花板造成破坏。新风关闭时,小蓝翼全封闭状态,防止灰尘细菌进入污染。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为室内空气质量保驾护航。

之所以会推荐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在于其不用二次打墙孔,避免了对墙体的破坏;同时可实现30m³/h的大新风量,1小时内就能将30m³的卧室充满新风;能一键独立开启新风,无论春夏秋冬都能使用;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能满足老人、孩子等不同人群的吹风需求,更适合家庭使用;四重新风净化系统大大降低了呼吸道疾病的发生概率。在产品选择上,祝晓晗可谓考虑周到,顾及到了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使用情况。

图片2.jpg

据了解,祝晓晗还在价格上为广大粉丝谋求到了巨大福利,让每位粉丝都能轻松拥有TCL卧室新风空调,这样即使整宿熬夜看直播,一键开启新风,也能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睡个安稳好觉,一觉醒来元气满满。

祝晓晗喊你认真睡觉。6月10日,来祝晓晗抖音直播间,看TCL卧室新风空调如何高效助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