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6 日,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将迎来自己 " 一周岁 " 的生日。从去年 7 月的第一场直播开始,不知不觉,超买已陪 310 万粉丝走过了一年时间。

在 310 万粉丝支持下,一年时间,超级买手直播间先后两次打破抖音电商纪录,成为抖音头部直播间。一位网名为 " 夏夏夏 " 的粉丝在后台留言:" 看超买直播,变成了一种习惯,有时也不买东西,看着就很解压。" 正是有了这些粉丝的支持,才让超买每一步都走得格外踏实,从 " 周播 " 到一周 " 三播 " 再到现在的 " 六播 ",超级买手直播间还要陪粉丝度过更多的春夏秋冬。

为回馈粉丝,16 日的一周年直播,除了全员爆款商品外,还有四大 " 生日礼物 " 送给粉丝。礼物一:现场免费抽珍藏版手办。贾乃亮珍藏手办直播间独家放送,只要 16 日 0 点锁定超级买手直播间,即有机会免费获取。礼物二:包括 9.9 元的惠普音箱、9.9 元的斑布卷子等上百万商品打出极限秒杀价,超买工作人员说:" 错过了,真会后悔一年。" 礼物三:豪送 50 万张粉丝券!真正无门槛使用,全场买啥都能用。礼物四:1 元秒杀,超买这次准备了 1 万件一元秒杀品,备货充足,足量放送。

除了以上福利外,直播现场也充满看点,据说作为苏宁易购直播主理人的贾乃亮将在现场,做述职报告。正如贾乃亮在回顾直播一年时所说:" 刚开始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心里没底,苏宁给了我特别大的支持,我也不能让粉丝失望。一年时间,我们在直播间放了 200 多个礼炮,直播本身是个非常欢乐的过程。粉丝就是上帝,大家进直播间了,即便不买,我们也会给粉丝营造一个很舒服的环境。"

7 月 16 日 0 点,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 APP 和抖音 " 超级买手直播间 " 收看一周年特别直播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