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投影行业一哥极米科技动作频频。3月登录A股科创板后,紧接着又在4月推出了4K旗舰新品RS Pro 2。其优异的性能和逼真的画质,以及远超行业水准的ID设计,一上市便被业界誉为万元内的4K投影天花板。

image.png

奢华外形

极米RS Pro 2的设计语言延续了RS系列的经典拼接设计,并与金属机身结合。特别是选用了丹麦纺织制造商kvadrat的羊毛音响蒙布,不仅具有良好的声音穿透性,也能起到防尘抗污的保护功能,并能够与各种装修风格、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彰显尊贵气质。

image.png

顶级画质

画质方面,极米RS Pro 2搭载了自研光机,亮度升至2200ANSI流明,较上一代产品提升16%。分辨率则基于最新的DLP 4K 解决方案,实现了3840 x 2160的标准分辨率,能够投射出829万真实像素点,是1080P分辨率的4倍,能完美细腻地还原4K画面中的更多细节。

image.png

画面流畅

极米搭载了投影旗舰芯片联发科MT9669,升级了侧投也能开启的120Hz MEMC运动补偿功能。哪怕是多年前24帧老片源,也能够通过毫秒级的插帧,变得更加生动流畅。而针对越来越多的主机游戏玩家,极米也将HDMI低延迟优化到了最低12ms,即便专业电竞选手也难以感知得出。此外,还实现了1080P分辨率下,最高240Hz的画面显示帧率,能展现PS5、XBOX游戏的最高帧率表现,更加真实、沉浸。

无损画质

针对智能投影的易用功能,如梯形校正、幕布对齐等功能,会对分辨率造成一定的损失。极米研发出了独家的机器视觉系统,由1组光学变焦镜头、2块高精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和1个高动态光线传感器组成,把画面自适应的速度和校准精度,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第一次做到了超越不少智能电视的即开即用体验。更重要的是,RS Pro2通过一组精密的光学变焦镜头,支持在1.25倍无损光学变焦,能适应更多的房间、户型和装修条件。

image.png

优质系统

性能方面,极米RS Pro 2采用MT9669四核64位处理器,搭配了业内4GB+128G的最大内存方案,不仅运行速度快,且性能更加稳定,并升级了更轻快稳定的极米INUI系统,并取消了开机无广告。最大的特色,则当属新增的4K GMAX电影专区,可为RS Pro2的用户提供高码率的无损4K片源,并支持远程缓存下载。人在办公室,家中的RS Pro2就在为你默默下载4K电影了。

极致音效

极米RS Pro 2搭载哈曼卡顿专利音响,配备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拥有更大的声音辐射面积和更立体的声音环绕感,赋予了家庭场景影院般的视听体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