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到了,不少人在犹豫要不要买干衣机、买一个什么样的干衣机?要选就选体验最好、专业度最高的。因为不专业的干衣机在烘干时,衣服会“打包袱”一样缠绕在一起,导致烘不干、烘不透。海尔洗衣机原创的双擎热泵干衣机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能让衣服舒展透干,做到“抖包袱”的效果。

  11月8日,抖音平台上一则视频记录了海尔干衣机在卖场中现场“抖包袱”的一幕。将一件衬衣包裹进四四方方的大床单,就形成了一个“包袱”状,等放到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里,启动干衣程序3分钟后,再打开干衣机,衬衣和床单裹在一起的“包袱”被完全“抖开”了,而且舒展无褶皱。

  那为什么要买能“抖包袱”的双擎热泵干衣机呢?一是它真正做到了干衣时衣服不缠绕,这样才能烘得更均匀、更透彻;二是和洗衣机搭配,能做到即洗即干,省出阳台的晾晒空间,可以用于其他功能,让用户享受阳台新生活。

  创新双擎干衣技术,引领干衣新趋势

  在抖音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成功解开了包裹在一起的衣物和床单,做到了“抖包袱”的效果。但是传统干衣机做不到这一点,因为它的内筒只能朝一个方向旋转,衣服会被滚成一团,导致烘不均匀、烘不透的情况,特别是大件和衣服量多的时候,这种情况更明显。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海尔洗衣机率先对干衣机的电机进行升级,采用双擎电机,也就是一个电机驱动内筒,另一个电机驱动风机,实现了1:1等时正反转,真正做到了大件衣物不缠绕,让衣物烘得更均匀、更彻底。

  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能实现变速智能调节的全时智能风,大件用强风,小件用柔风,让衣服最大程度地舒展,使热风和衣服充分接触,内外均匀烘干的同时,减少了褶皱的产生,还能降低能耗,带给用户干衣新体验。

  升级阳台场景,引领生活新方式

  不只是为用户升级干衣体验,搭载了双擎热泵技术的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还实现了即洗即烘即干的效果,成为阳台场景的核心网器,为阳台开发出更多新功能。

  如今大家越来越重视阳台空间利用,希望这里成为运动健身、种植花草、娱乐休闲的场所,而不是挂满晾晒的衣服。洞察到用户新需求,海尔洗衣机通过将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融入阳台场景,释放出更多空间,并通过双擎热泵技术提升了干衣速度和效果,省时又省心。像健身阳台场景就以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为核心,同时整合动感单车、运动健康手表、健身镜等生态资源,为用户打造了家庭健身新空间。

  如今,干衣机的功能已经不仅是烘干衣物,还要烘的均匀、烘得透彻,最好还有护理效果,还能提升空间利用率,这个双11还在犹豫选什么样的干衣机?不如考虑搭载双擎热泵技术的海尔干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