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装企业如何应线上装修发展趋势,掌握线上家装产品服务模式,以及增强在线上开拓市场的能力,反过来,收效又如何?这些装修行业发展背后仍需继续考量的系统逻辑问题,在后疫情时代这一发展态势下不得不马上得以解决。

土巴兔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对行业内问题的研究,并且基于当前建材流通的现实环境,以及众多中小家装公司的发展现状,土巴兔提出了“整装成为未来增长发力点”的发展论断,为数千装修公司在整装新发展格局的影响下也能探寻出自己的发展模式找到了方法。

与此同时,土巴兔的“兔友约·大咖说”也正式开课了,栏目应对互联网装修新模式,同时针对后疫情时代的严峻考验,金牌讲师陈帅以一篇题为《后疫情时代互联网装修转型发展之路》的文章,用“数据调研+理论阐述”阐述了家装行业的发展奥秘。

陈帅从家装需求客户看到了家装产业背后盘活传统资源、统筹整装优化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立足平台的装修模式更有竞争优势,指出了借助平台运作的家装模式对于当下消费者的需求适应性也更强。而线上如此的发展业态确实对消费需求的升级有着实质性的发展,线上家装有利地克服了用户群体自身时间、精力的客观限制,相比于传统家装而言其带来的专业化水平更

在陈帅阐述土巴兔一站式服务套餐时,提到名品整装的专业优势,

借助F2C模式优化整装产品,吸纳品牌企业联动协作,让签约模式顺应供应链整合能力综合提升。这些资源整合的模式让中小装修企业有了更明确的整装家装产品的品牌开拓思路。

“兔友约”栏目作为优质装修行业资源信息分享“社区”,打出了一套作为优质标杆企业该打出的“策略牌”,此外,该栏目组织的线上大咖同首日直播的土巴兔讲师陈帅一样,集合了家装行业的优质发展经验,于数字化网络家装平台的建设有着一定的助推作用。

随着互联平台建设的日渐完善,“兔友约”栏目正伴随土巴兔平台建设,迎来更多的行业大咖的关注,比如,在8月,圳星集团董事长李善军就在平台直播分享了《圳星与土巴兔的那些年》,因此,分享栏目至此开始成为装修行业人士的专有分享栏目,更多优质资源成功在这里汇集。

未来,联动“兔友约”,土巴兔要在不段变幻的新发展局势中谋生存,要把更多优质的签约企业与业主实现对接,要实现资源流动趋于高效、技能进阶趋于常态、交易协商发展线上、互利共赢步入可持续高效“闭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