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富平县柿子、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富平县柿子、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富平县委、县政府主办,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富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景军荣,富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富平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永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陈玉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房玉林等政府领导和学术界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富平县委县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两大产业未来发展问题达成战略合作,并同时对相关企业做出表彰。红星美羚乳业凭借出色的发展表现一举拿下“乡村振兴全产业链龙头企业”、“乡村振兴示范经营主体”和省级“萨能奶山羊核心育种场”三项殊荣。

随后,红星美羚乳业董事长王宝印向与会领导和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企业在近几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果。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红星美羚乳业始终坚持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种养殖一体、生态循环的农业经济循环链条,以创新视角推动品牌高速发展,取得了网络销售羊奶品类全网第一等佳绩。与此同时,红星美羚乳业通过多年发展实践,建立起了饲草料供应、良种繁育、完善的科学饲养和产品研发四大产业体系。在此基础上,红星美羚乳业还进一步补齐了产业管理水平不高、质量管理意识薄弱、品牌影响力不足的三大短板,推动企业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伴着新的荣誉再启全新征程,以此次大会为起点,红星美羚乳业将继续保持向上的发展态势,持续优化产品与品牌,为中国奶山羊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