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给我们的日常家居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节省时间和体力,让我们享受更轻松的家居生活。然而市场上的洗衣机五花八门,你真的选对了吗?也许很多人会说,洗衣机不就是洗衣服吗?能洗衣服不就行了吗?

其实这个想法是非常错误的,洗衣机的作用当然不仅局限于把衣服洗干净,一款好的洗衣机在清洗衣物的过程中还应该提供更好的呵护作用,洗净的同时能让衣物看起来焕然一新,最好还能除菌除螨!

618将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不仅能洗干净衣物,还能除菌除螨、更好呵护衣物的洗衣机——TCL DD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赶紧来看看吧!

星曜灰外观,低调沉稳

这款洗衣机星耀灰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万象宇宙的深邃色彩,以星耀灰为基色,通过匠心工艺打磨出星空质感,完美诠释现代高级灰风格,在自然光照耀下,彰显出宇宙的深远感,展现家居生活品味。

直驱变频电机,安静洗衣不扰人

洗衣噪音是传统皮带电机不可避免的问题,轻则影响家人睡眠,重则扰民,特别是深夜洗衣,会影响邻居休息遭到投诉。TCL DD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采用直驱变频电机,直接驱动内筒,无皮带,从源头降低噪音,洗涤声低至45分贝,洗涤噪音较国际标降低约28%,不论是白天洗还是夜间洗,都很安静,不影响心情,不影响睡眠。

88°真丝柔洗,真丝衣物更丝滑

直驱电机拥有48组磁极,可以精准控制内筒88°小幅摆动,与传统电机洗涤180°垂直摔打洗涤方式相比,更适合清洗真丝衣物,让衣物时刻保持丝滑柔顺,穿起来更清爽舒适。

除菌除螨,呵护家人健康

这款洗衣机在除菌除螨方面很不错,针对不适合水洗、不脏但异味重的衣物可以使用微蒸空气洗,约60℃蒸汽热风徐徐吹出,不仅可以祛除火锅、烟酒味,还能除菌除螨。此外还有蒸汽除菌功能,使用时可释放约60℃小分子蒸汽,穿透衣物次生层,细菌螨虫一网打尽。除菌率99.99%,除螨率100%,让衣物、床褥、被单等更加干净,享受更健康的家庭生活。

50℃低温柔烘,不怕阴雨天

筒内模拟自然晾晒环境,50℃的低温热风不仅可以洗完就直接烘干衣物,还能很好保养衣物,让衣物变得更柔软,穿起来也更舒适!不再担心阴雨天、回南天衣服晾晒问题啦。

喷淋除泡,筒清洁

洗衣机内置喷淋口,在漂洗衣物的时候会释放高速水流,冲洗门舱及封圈,快速消泡,冲走残留的洗涤剂。它还设置了筒清洁程序,高温水流可以清除内外筒上的污渍,防止霉菌及细菌滋生,有效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全家衣物,一筒洗净

这款洗衣机有10Kg洗涤容量,7Kg烘干容量,轻松满足一家人日常换洗衣物的清洗需求,秋冬外套、床上四件套、落地窗帘等大物件也可以直接塞筒里清洗。此外,还有混合、快洗、超净、除菌等12种洗涤程序,可以满足多种家庭洗涤需求,LED触控屏,清晰显示,操作便捷,家里老人也可轻松操控。

总体来说,这款洗衣机还是很不错哒!618狂欢购物节到来了,有这方面需求的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去京东平台下单购买啦,近期有优惠活动,千万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