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想要购买手机,买哪个比较好呢?在中端机阵营中,OPPO A97备受年轻朋友青睐。因其拥有高性价比的价格、可靠的性能以及完善的服务品质。那么OPPO A97怎么样?适不适合学生党朋友使用呢? 

其实答案是显然易见的,虽然OPPO A97是一款中端机,但是OPPO A97的品质还是相当不错的。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显示:OPPO A97从生产到发布经过了50万次电源键点击测试、1000次25kg软压测试、28000次微跌测试以及150圈滚筒测试和10分钟连续淋雨测试,因此在产品品质方面是相当有保障了,对于学生党而言,用到毕业问题不大。

另外就是在服务方面了,作为全国乃至于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在服务口碑方面OPPO在行业当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它不仅拥有上千家的服务中心,地级市以上覆盖就超过了90%。这也就意味着说不管是手机碎屏,还是无法开机等等,我们都能在自己的所在地去进行售后维修,非常方便。日前,OPPO服务还推出了原厂电池一口价活动,支持OPPO&一加手机共127款机型,最低只需59起,换块原厂电池重回巅峰再战三年,可见OPPO对用户体验还是非常看重的。

除了这些之外,OPPO A97本身的硬件堆料方面的表现也不错。首选是内存,OPPO A97为用户提供了12GB的标准内存,再加上虚拟内存融合技术,还能够额外再增加7GB的虚拟内存空间,也就是说最高可以达到19GB的等效内存,多开软件也不怕卡顿了。而且256GB的存储空间也完全足够用,各种学习资源也都可以随便放到手机当中。

而在续航电池方面,OPPO A97配备了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在日常的使用当中,一天一充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配合33W的超级闪充技术,即使在没电的情况下也能有着更高效、快捷的充电体验,这一点对于学生党非常友好。加上90Hz屏幕,ColorOS 12系统、八核处理器等等的硬件配置,满足日常体验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OPPO A97怎么样呢?综合上述可知道,OPPO A97做工精良,品控过关,而且配置均衡,在2K左右的价位段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学生党朋友或者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入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