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让新版RealPlayer 2011 兼职移动设备管理中心
2010-12-07 14:54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RealNetworks正式发布了RealPlayer 的最新版本2011。作为RealPlayer家族最新一代播放器,不仅延续了一贯的技术领先,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在保持上一版本经典的视频下载、格式转换等实用功能的同时,更集成了对媒体设备的管理,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Real作为播放器产业的领导者,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这次推出的移动设备传输功能,对经常使用U盘、MP3、MP4等移动设备的用户来说,轻松上手,简单易用,相信会带来全新的移动体验。

一、连接移动设备

1、MP4

下面,我们就以MP4播放器来试用一下,它们在新版RealPlayer 2011中的使用情况如何。

将MP4与电脑连接后,此时RealPlayer 2011将自动识别出内存卡移动设备(图1),由于未选设备,点击“选择”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图2),由于移动设备中保存有几个电影文件,所以在选择设备下拉框中选择“PC或MAC”,然后在窗口中选择了“RealMedia(rmvb)”,点击“确定”按钮后,返回到检测窗口,然后点击“OK”按钮,看到这些设备在下拉列表中出现。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RealPlayer 2011中,点击上边的“媒体库”按钮,可以看到左边的列表中有二个“可移动磁盘”选项,点击就会自动扫描,一会就显示出来扫描结果(图3),可见有44个新音乐,18个新视频,7637张新图片。

2、U盘

再以大家常用的U盘播放器来试用一下,它们在新版RealPlayer 2011中的使用情况如何。

将U盘插入电脑中,RealPlayer左边就会显示出可移动磁盘,点击一下就会开始扫描,一会就显示出扫描结果,只有694张图片(图4)。

3、手机

由于大家人手一台手机,那么,手机在RealPlayer 2011中表现如何呢?

将手机与电脑相连,由于第一次使用,所以系统先安装手机的驱动,安装完成后,RealPlayer左边就和U盘一样,出现可移动磁盘,点击一下就会自动扫描。

二、管理移动设备

扫描完后,就是如何使用这些的问题。RealPlayer 2011提供的移动设备管理界面也很简单实用。

点击分类右侧的“全部显示”,RealPlayer就会自动将这些文件导入RealPlayer的媒体库中,导入完后,点击左边的“播放”按钮,就会开始在RealPlayer中播放了(图5)。

如果不导入媒体库的话,点击左边“可移动磁盘”下的“音乐”、“视频”和“图片”三个分类,就会在右边显示相应的文件列表(图6),点击左边“任务”下的“播放”,就会开始播放了。

三、导入与导出

在RealPlayer 2011中,选中可移动磁盘中的音乐后,再在右边窗口中点击上边的“导入”绿色按钮,就会自动导入媒体库中。在导入完成后,可以对文件进行相应的操作,如剪辑、转换、传输等。

而在RealPlayer 2011中,想将文件导出到移动设备中,也很简单,单个的文件,只要把鼠标放在文件上,就会显示出相应的按钮,选中“复制到”,然后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相应的移动设备(图7)即可。

四、总结

RealPlayer 2011新加入的移动设备管理功能在日常中还是非常实用的,除去这个新功能,RealPlayer 2011还继承了之前版本所有经典功能,一键下载、视频剪切、视频分享、格式转换、设备传输、光盘刻录等功能都统统保留,如果你对这些功能感兴趣,可以在网上搜索相关文章,有很多。

我们不难看出,新版RealPlayer 2011已经完成了由单一的播放器到多媒体应用平台的转换,真正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掀起了音视频播放领域的又一次革命,究竟效果如何,之后又会有什么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ealPlayer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