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人物 > 正文

铁腕总理另一面:游戏和现实中的俄国硬汉普京
2012-03-06 13:52  腾讯游戏论坛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游戏和现实中的俄国硬汉普京

游戏和现实中的俄国硬汉普京

俄罗斯传来普京在总统大选中获胜的消息。据俄选举委员会对全国50%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以64.39%的得票率保持绝对领先,当选已无悬念。

在俄罗斯民众心目中,普京始终保持着硬汉造型,从打猎、漂流、开F1和骑摩托这种通常概念上的硬汉风格爱好,到开着直升机灭火乃至驾驶图160轰炸机这样的常人模仿不能的高端游戏,与其说是政客,不如说他是俄国版007更贴切一些。

游戏和现实中的俄国硬汉普京

游戏和现实中的俄国硬汉普京

现实中的普京活脱脱一个俄国版詹姆斯·邦德

虽然其经历颇具传奇色彩而且充满了争议,但迄今为止以普京为角色的电影和游戏却相当罕见,至少地球上对这类故事最敏感的一群人:好莱坞和游戏业的编剧们尚未拿他开刀赚钱,但我们不难想象以他为主角的游戏绝对好卖!

其实说到游戏,2011年俄罗斯确实有那么一款游戏把普京当作了主人公,游戏的俄文原名叫"Voinushka",翻译成中文的话就是“赶尽杀绝”,非常符合老美最喜欢的"Shoot 'em Up"风格,不过却并非那种血肉横飞的打枪游戏,而是一款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两家社交网站上推出的网页游戏。

普京在《赶尽杀绝》中扮演指挥官,俄罗斯著名的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是他的副手,游戏中普京的造型颇为时髦,脑袋上的头发还很茂盛,很像他年轻时的样子,身着军服手拿左轮的造型大概是在COS特工007。

游戏和现实中的俄国硬汉普京

游戏和现实中的俄国硬汉普京

普京在游戏中的造型更年轻也更性感

去年5月,这款以普京为主角的游戏在俄罗斯两大社交网站VKontakte和Odnoklassniki上同时上线。虽然游戏本身的用意很明显是在吹捧普京曾经当兵服役的传奇经历,但还是遭到了俄罗斯当局的抗议和反对,普京的官方发言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痛斥游戏的开发者和发行商不守规矩,因为“作者从未就使用普京造型一事征求过他本人的意见”。

有意思的是,尽管游戏中同时出现的女间谍被大家一致认为就是去年夏天由于在美国潜伏时暴露而被遣返回国的卧底特工安娜·查普曼,但其设计者后来澄清说其实他根本没这个打算,怪只怪大家的想象力太丰富。

《赶尽杀绝》的开发者Zolotova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女主角的形象并没有以某个真人为原型,但大家总会把他们(普京和安娜)联想到一起,于是这个人就被当成了安娜·查普曼。”

顺便一提,查普曼回国后疯狂利用各种机会曝光自己,很快就成为了俄罗斯炙手可热的公众人物,而且去年她还在Facebook上为一款iPhone的扑克牌游戏做过代言,但游戏的名字土到掉渣,叫做“与安娜·查普曼一起打扑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俄国 普京 总理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