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iSuppli:2012年苹果iPad市场份额将回升
2012-03-09 18:2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毋庸置疑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销量在市场中仍然是遥遥领先的,在过去一年中所流失的市场份额仅是一小部分。

近日,高科技行业权威调研机构IHS iSuppli的分析师表示,新iPad的到来将会拉动苹果平板电脑销量。

根据iSuppli的分析师预测,新iPad将会非常成功,苹果公司将会重获2011年第四季度流失至Android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

目前,iPad在市场中的最主要竞争对手是亚马逊的Kindle Fire。根据iSuppli的统计,2011年第四季度,Kindle Fire在发布之后6周之内的全球市场份额就自0%上升至14%。

IHS iSuppli的高级经理Rhoda Alexander表示,苹果iPad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随着第三代iPad的发布,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中的地位将会有跨越式的发展。新iPad的2048*1536高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屏将会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卖点,而iPad 2的价格下降也会使其更诱人。

Alexander认为,iPad 2对于教育市场中的用户来讲是非常诱人的,它当前的售价已经降为399美元,苹果针对教育界的折扣还会进一步降低其售价。

根据iSuppli的预计,2012年,全球多媒体平板电脑的销量将会达到1.24亿部,较2011年的6500万部上升了90%。与此同时,2012年,苹果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将会达到61%,较2011年的62%有所下降,不过较2011年第四季度的57%还是有所上升的。(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苹果 市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