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美环保主义者集体卧轨抗议苹果污染环境
2012-05-07 14:20  新浪科技  彦飞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环保主义者们打出了“挽救山岳,净化白云”的横幅。
环保主义者们打出了“挽救山岳,净化白云”的横幅。
四人将自己锁在铁轨上,试图阻止运煤列车的前进。
四人将自己锁在铁轨上,试图阻止运煤列车的前进。
杜克能源公司和苹果的Logo被挂在列车车厢上。
杜克能源公司和苹果的Logo被挂在列车车厢上。
苹果的Logo被单独取下,覆盖在车厢煤炭上。
苹果的Logo被单独取下,覆盖在车厢煤炭上。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美国综合资讯网站WCNC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4名环保人士为了抗议杜克能源公司和苹果使用大量煤炭为数据中心供电,以集体卧轨的形式表达不满。

据报道,4名抗议者把自己锁在铁轨上,试图阻止杜克能源公司的货运列车往Marshall Steam Station运输煤炭。另有2人挂起了“挽救山岳,净化白云”的横幅。此外,他们还将杜克能源公司和苹果的大幅Logo挂在列车上,随后又单独取下苹果Logo,覆盖在车厢煤堆上面。当地警方在1小时后赶到,将抗议者从铁轨上带离。

据报道,抗议者之所以将苹果列为抨击目标,是因为他们相信如果苹果继续扩建位于Maiden的数据中心,将消耗更多的煤炭,对当地环境造成更大污染。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今年2月初公布了Maiden数据中心的扩建方案,计划建立一座太阳能电站为之供电,但在建成前是否使用火电尚不得而知。

绿色和平组织的国际IT分析师凯西·哈瑞尔( Casey Harrell)在一份声明中称:“与其他科技公司一样,苹果需要在煤炭使用的问题上更加透明,并对之采取措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环保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