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部分iMac显卡存在故障:苹果公司启动换新
2013-08-19 13:09  新浪科技  思远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根据苹果公司的支持员工发出的通知,该公司已经启动了一个的替换项目,为用户更换2011年中推出的部分iMac电脑的显卡。

存在问题的是2011年5月推出iMac机型,这些产品都搭载了Sandy Bridge处理器和闪电接口,销售日期在2011年5月至2012年10月之间。在此之后,苹果公司便发布了机身更薄的新机型。

苹果公司表示,这批产品采用的AMD Radeon HD 6970M显卡(有1GB和2GB两种显存)有可能出现故障。

该公司在官方声明中说:“苹果公司发现,搭载3.1GHz四核英特尔i5处理器或3.4GHz四核英特尔i7处理器的27英寸iMac电脑中的部分AMD Radeon HD 6970M显卡可能出现故障,导致电脑显示器变成扭曲、白色或蓝色,并伴有竖线,或是出现黑屏。受显卡影响的iMac电脑是在2011年5月至2012年10月间销售的。”

过去两年频频有用户在苹果公司的支持论坛中反映这一问题。

AppleCare、天才吧和苹果授权经销商都已经可以通过一系列措施,来验证用户的iMac是否受到这一问题的影响。产品序列号后四位是以下字母的iMac可能都受到这一问题的影响:DHJQ、DHJW、DL8Q、DNGH、DNJ9、DMW8、DPM1、DPM2、DPNV、DNY0、DRVP、DY6F、F610。

如果序列号最后四位包含上述四个字母中的一组,并且证实存在显卡问题,苹果公司将为用户免费更换AMD显卡。另外,如果受影响的iMac用户已经自费更换了显卡,也可以享受退款。

这并非iMac首次出现零部件问题。去年年末,苹果公司也宣布为用户免费更换2009至2011年销售的iMac电脑的硬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Mac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