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iWatch的13大竞争者:三星Gear居首
2013-08-23 16:01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已经组建了一支阵容庞大的可穿戴产品开发团队,团队成员包括硬件、软件、电池、医疗、健康和传感器方面的设计专家。迄今为止,苹果仍在为这个团队招募形形色色的人才,足以可见苹果对于可穿戴产品的重视。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今年的D11大会上表示自己会使用耐克FuelBand运动腕带,并认为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可穿戴设备。他还认为现在可穿戴技术已经时机成熟,但他还没有看到十分出色的、具有多功能的可穿戴产品。

那么,苹果会尽快推出杀手级的可穿戴产品么?业界推测,苹果的智能手表iWatch很可能在2014年推出,所以它已经离我们并不遥远了。

最近,科技领域已经涌现出大批出色的智能手表设备,他们很有可能成为iWatch的有力竞争者。

以下为科技网站PCMAG盘点的iWatch的13个有力竞争者。

1.Galaxy Gear

三星GEAR

三星的这款智能手表Gear将和Galaxy Note 3一起亮相IFA 2013。根据之前的报道,Gear将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采用1.67英寸320*32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采用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NFC技术和Samsung Beam。

2.TrueSmart

01

TrueSmart智能手表项目是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的,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了16万美元以上的资金,达到10万美元启动基金,项目目前已经可以启动。据悉,TrueSmart搭载Android系统,摄像头像素为500万,搭载1.3GHz双核Cortex-A7处理器,支持3G语音通话,内置陀螺仪、指南针和G-sensor,防水级别达IP67。

3.索尼Smartwatch 2

02

Smartwatch 2与前一代的造型相差无几,它采用1.6英寸的220*176分辨率半透反射式液晶显示屏幕,支持NFC功能“一触连接”功能和短信通知以及来电显示,另外该智能手表还可以控制手机进行调节音乐,通过蓝牙耳机或音响播放音乐,防水级别达IP57。

4.The Pebble

03

Pebble智能手表也是Kickstarter网站上一个很成功的集资项目。Pebble智能手表采用1.26英寸背光式电子纸屏幕,分辨率为144*168,屏幕只有黑白两色。表内内置蓝牙4.0无线电模块、振动马达、加速计和指南针,通过蓝牙4.0技术与Android和iOS设备连接,手表可以查看短信、电子邮件以及社交应用Facebook等。

5.I’m Watch

04

I’m Watch智能手表运行Android 2.1系统,采用分辨率权威240*240的1.54英寸彩色LCD屏幕和铝制机身,配备128MB RAM 和4GB内存,手表可以与iOS或Android手机连接,从而获取数据信息。手表上预装了一个应用,可以检查Facebook、Twitter更新、电子邮件、股票行情等,另外,表内的新闻资源都来自Google News。

6.MetaWatch

05

MetaWatch智能手表采用96*96分辨率黑白液晶屏,分辨率虽然低,但是在阳光下可以轻松看清屏幕内容。手表正面内置背光传感器,可以自黑暗环境中自动开启背光。它还可以显示天气信息、个人日程、股票走势和手机电池状态。

7.Martian Watch

06

Martian Watch 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真正的手表,它仅配备了一个数字显示框,用来显示信息。Martian Watch可以通过Siri和语音命令按钮实现语音控制,它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iOS和Android手机,数字显示框可以同步手机上的Facebook、Twitter、短信以及电子邮件,另外,它还具备通话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