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iWatch的13大竞争者:三星Gear居首(2)
2013-08-23 16:01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摩托罗拉MotoActv

07

MotoActv智能手表的屏幕为1.6英寸,支持触控,搭载600MHz处理器,存储容量为8GB。MotoActv还可记录运动轨迹,具备语音教练功能,可以用语音的方式告知运动者速度和运动距离,目标群体定位于热衷健身的人。MotoActv拥有重力感应器、GPS、WiFi、蓝牙4.0和FM收音机。

9.Neptune Smartwatch

08

与其他智能手表相比,Neptune Smartwatch的屏幕较大,尺寸大小为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10.Kokkia Smartwatch

09

.Kokkia Smartwatch支持摄像头和SIM卡,支持GSM850/900/1800/1900通话,摄像头像素为130万。

11.SVP G13

10

SVP G13拥有网页浏览、照相和多媒体播放功能,并能实现2.5小时的通话时长以及150小时的待机时间。

12.微软Surface Watch

微软Surface Watch正在测试中,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发布。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Surface watch采用采用1.5英寸屏幕,搭载修改版Windows8系统,内置6GB存储空间支持LET网络以及云存储。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Watch拥有多彩可拆卸腕带,包括红、绿、黄、白、黑和灰色,外壳采用半透明铝制材料,硬度很高。

13.谷歌智能手表

11

今年早些时候,外媒报道谷歌正在考虑开发智能手表产品,另外,根据一份专利文件显示,谷歌手表只有一个时间显示板面,另外手表表面还可以弹出清晰的屏幕作为另一块显示屏,专利中的设计图显示弹出的额显示屏用于指示方向、产品信息以及电子邮箱通知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