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发布会10大看点:iPhone 5C和iOS7最诱人
2013-08-22 13:25  牛华网  许巧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10日,苹果将会举行一场特殊的新闻发布会,对外推出两款全新的iPhone智能手机,分别为旗舰级的iPhone 5S和低价的iPhone 5C。今天,外媒根据苹果以往一贯的作风,对苹果即将举行的发布会进行了展望,并为我们列出了此次发布会的十大看点。

以下为文章全文:

在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中,苹果都没有对外推出任何新的硬件产品,可以想象外界对于此次的苹果发布会是非常期待的。而在遭遇“创新瓶颈”的时候,苹果能否冲破阻碍,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突破性创新产品呢?

众多传闻指出,相较于iPhone 5,此次苹果推出的旗舰级iPhone 5S中并不包含太大的改进,它的外形设计基本上与iPhone 5保持一致,但是会配置更加强大的处理器和更高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有可能会内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不过,可靠消息指出,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苹果还将会推出金色版本的iPhone 5S智能手机。据一家专门研究苹果产品的公司表示,在缺乏真正创新的情况下,闪亮的金色是最能凸显苹果价值的颜色。

可以说,在此次的发布会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廉价版iPhone,它是苹果面向新兴市场用户推出的“杀手级”产品,用以和Android智能手机抢夺市场份额。

据悉,低价iPhone 5C是设计用来取代iPhone 5的,在iPhone 5C发布之后,苹果将会停产iPhone 5为iPhone 5C让道。种种迹象表明,iPhone 5C的外观设计和内部配置将会和iPhone 5无异,但是会拥有更多的外壳颜色选择,并且配置的是塑料外壳。

那么,除了iPhone 5S和iPhone 5C之外,苹果即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还将会包括哪些看点呢?有消息称,此次苹果发布会的亮点并不是新iPhone,而是采用全新用户界面的iOS 7,它将会为用户带来一系列的功能改进。今天,Eweek网站就为我们作出了详细的解析,对苹果发布会的十大看点作出了展望,具体如下:

iPhone 5S

毋庸置疑,苹果将会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中推出iPhone 5S智能手机。回顾过往,苹果已经连续多年在特殊的新闻发布会中推出新一代旗舰级手机,这一次也不会例外。根据预计,iPhone 5S的外形设计变动并不会太大,但是会配备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摄像头,并支持指纹识别传感器和NFC等技术。

iPhone 5C

众多迹象表明,iPhone 5C是一款的确存在的产品,它也将会在9月10日的苹果发布会中现身。据报道,iPhone 5C采用和iPhone 5相同的外形设计,不过会拥有几种不同的颜色选择。虽然iPhone 5C的配置不会像iPhone 5S那么强大,但是它的价格将会更加便宜。

“香槟色”iPhone 5S

最新传闻指出,苹果将会推出金色版的iPhone 5S,它的外观颜色有些类似于香槟色。除了经典的白色和黑色之外,金色将会成为苹果旗舰级iPhone手机的第三种颜色选择。更重要的是,“金色”在中国被认为是能够带来好运气的一种颜色,它将有助于苹果实现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增长。

炫耀以往的成功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喜爱在新闻发布会中展示自己的成功。因此,可以预见,苹果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会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中上台展示该公司所取得的众多辉煌业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