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迎来“软件年”:发布会重点在iOS 7
2013-08-19 11:33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报道,苹果将于9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关于下一代iPhone的具体信息我们已经如数家珍。下一代iPhone总体上不会有太大改观,真正的亮点在于:全新的iOS 7移动操作系统。

据悉,和往常一样,下个月的新品发布会,苹果将推出一款型号中含“S”的iPhone产品。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拥有“S”后缀的iPhone往往在外观等多数方面与前任保持一致,仅在诸如处理器和摄像头等配置参数上带来提升。所以下一代iPhone暂时还无法实现新颖外观和更大屏幕。

虽然很多用户正关注iPhone5S的新特性以及廉价版iPhone的售价,但是数以亿计的iPhone 4、iPhone 4S和iPhone 5用户都在等候着iOS 7的到来。

众所周知,iOS 7将会是六年前iPhone面市以来改变最为巨大的一次。就在短短几周之后,许多苹果用户将能亲身体验与众不同的苹果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7。

iOS 7是苹果在今年6月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推出的。此后,开发者们一直测试iOS 7,以保证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契合新系统。在下个月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已经做好准备带来能完美融合iPhone产品的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

iOS 7是由苹果首席设计师 Jony Ive操刀设计。设计风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原来乔布斯忠守的“拟物”风格彻底变成“扁平化”。鉴于字体的瘦身和极少引用现实世界的物象,设计界面将更加清新。

当然,至于iOS 7的进一步用户反馈,还得等到9月10日之后才能揭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