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0》餐厅推出史莱姆女王冰淇淋
2012-07-26 10:48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SQUARE ENIX Wii/WiiU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 オンライン)》与Newton集团旗下的Pasela卡拉OK合作营运的特设主题餐厅“露伊达酒吧(LUIDA'S BAR)”(东京六本木),今日发表,将自8月2日至9月2日期间举办夏季限定活动,推出新菜色“史莱姆女王的巨大冰淇淋大福(クイーンスライムのBIGアイスだいふく)”。

这次推出的新菜色是以《勇者斗恶龙10》新登场的怪物“史莱姆女王”为主题的点心,本体是直径将近10公分的巨大冰淇淋大福,头上顶着精心装饰的棉花糖后冠,盘子上则是如同施放了冷气咒文般,并光鲜地装饰了符合女王之名的蔓越莓与芒果,价格850G(1G=1日元)。

史莱姆女王的巨大冰淇淋大福

史莱姆女王的巨大冰淇淋大福

另外,为了纪念《勇者斗恶龙10》的发售,凡是自7月21日起光顾露伊达酒吧的顾客,皆可获得“史莱姆扇子(スライムうちわ)”或“史莱姆塔扇子(スライムタワーうちわ)”为赠品。

“史莱姆扇子”与“史莱姆塔扇子”

“史莱姆扇子”与“史莱姆塔扇子”

露伊达酒吧自8月2日起将会同步贩售Wii《勇者斗恶龙10》的一般版,价格6980G(1G=1日元)。活动期间购入的顾客,可以盖“小徽章的印章(ちいさなメダルスタンプ)”10次。

《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一般版

《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一般版

Wii《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个种族Online》预定8月2日推出,一般版价格6980日元,USB随身碟同捆版价格8980日元(须具备容量16GB以上USB随身碟与宽频网络连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勇者斗恶龙 冰淇淋 餐厅

责任编辑:曹建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