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OL》青铜与黄金圣斗士人设公布
2012-08-19 15:22  游民星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集英社正版授权、车田正美监修的3D热血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首次公布星矢等五名青铜圣斗士主角以及十二黄金圣斗士全部人物设定。

在绘制《圣斗士星矢》经典人物的过程中,项目团队每一位研发人员都深刻的懂得,他们所绘制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造型,而是在找回一代人曾经的美好回忆!如此的精磨细制,只为向我们共有的童年梦想致敬,也正因如此的全情投入,《圣斗士星矢》才真正完美的还原了原著人物造型!

多重监修 力保原著完美还原

为了完全重现原著设定,几乎每一份设计图都曾有过无数次被推翻重制的经历!仅美术工作一项,人物的五官、发型、身高、体型,均参照原著精确到毫米误差,圣衣各部件的造型、长度、弧度、纹饰、色泽,均力求达到“拓印”般的还原效果,稍有偏差,便需返工重绘!今天所放出的圣斗士人物设定稿,也正是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与严格要求下诞生的!从原著漫画设定、到重新绘制参考线稿、制作人物设定,人物最终完全重现于游戏内,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了繁杂的原著模型比对,即使处于全加班停休期,将任何一个角色重现游戏内也需近1个月的时间!

游民星空
天马座

游民星空
紫龙

游民星空
冰河

游民星空
仙女座 

游民星空
一辉

游民星空
牡羊座

游民星空
金牛座

游民星空
双子座 

游民星空
巨蟹座

游民星空
狮子座

游民星空
处女座

游民星空
天秤座 

游民星空
天蝎座

游民星空
射手座

游民星空
山羊座

游民星空
水瓶座

游民星空
双鱼座

目前《圣斗士星矢》已进入后期开发调试阶段,更多最新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圣斗士

责任编辑:葛旭光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