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Windows 8纽约发布会临近 十大看点预测
2012-10-23 15:2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上午微软在上海举办了Windows 8全球庆祝活动。而继上海之后,Windows 8将于10月25日来到纽约,如果不出意外,微软除了向到场媒体介绍Windows 8外,还会重点展示Surface等Windows 8设备。

发布会上有哪些重要看点呢?

1.平板的重要性

首先,我想微软首先要介绍的,便是平板电脑在当今世界中的重要作用.

这是微软第一次出现在平板电脑世界。自Surface首次亮相至今,微软收获的意见可谓褒贬不一。在10月25日的Surface发布会上,微软将告诉全世界,平板电脑很重要,并通过Surface证实这一点。

2.Surface细节

尽管早已亮相,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正是Windows 8和Surface。因此,微软必会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来介绍这两款产品。

Surface的10.6英寸屏幕,镁金属机身,都将是介绍的重点。此外,微软也将突出介绍既可作为屏幕保护盖,也可作为键盘使用的Touch Cover。

3.Windows RT

本周末发布的Surface平板搭载基于ARM的Windows RT操作系统,因此,微软也会集中讨论Windows RT和用户体验。

4.Windows 8 Pro

据微软介绍,Windows 8 Pro系统及相关产品将在未来几月内陆续推出。Windows 8 Pro针对多数消费者和普通用户,微软必会谈及其功能和价值。微软会让它的客户知道,Windows 8 Pro版Surface是所欲商业用户必备之物。

5.针对iPad

微软从不避讳讨论有关其竞争产品的事,而现在正有这样一个很好的机会。既然同时平板产品,那不可避免的会谈到平板王者苹果iPad。

6.其它Windows 8产品罗列

我们都知道,微软发布会当天,会有众多OEM厂家联合发布新品,保罗宏基、戴尔、联想等。微软的想法是,Surface无法独自与iPad竞争,也许众多Windows 8产品一起才能与其抗衡。

7.Android

除了反击苹果和iPad,微软也可能采取针对Android的措施。在平板电脑市场,Android才是微软的主要竞争对手。Android与微软Windows一样,都是开源的系统,它们都是通过众多第三方制造商来推广自身。即使是在OEM合作伙伴的争夺上,微软与谷歌之战,也更有看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纽约 看点 发布会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