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传美国招聘网站Monster仍未找到买家
2012-11-15 14:58  新浪科技  鼎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招聘网站Monster正在寻找买家,但在TPG Capital和Apollo Global Management等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放弃竞标后,该公司至今未能达成出售协议。

知情人士说,Monster原计划以每股10美元以上的价格在10月底之前达成协议,但目前却没有买家对该公司展开整体竞购。贝恩资本和Onex公司也都放弃了竞购。

知情人士认为,随着Monster继续寻找买家,希望出售公司全部或部分资产,最终仍然有望达成协议。Monster至少已经展开了为期8个月的战略评估,该公司上周称,仍在评估各种选择。

Monster执行副总裁蒂莫西·叶茨(Timothy Yates)在上周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已经对很多潜在竞购者发出了管理层的剪报。“部分谈判在进行之中,我们无法预测时机和最终结果。”他说。

Monster股价周四在纽交所下跌4.93%,报收于5.93美元,当天盘中跌幅一度达到10%。

Monster今年3月表示,正在与Stone Key Partners和美国银行合作展开战略评估。在CEO萨尔·伊安努兹(Sal Iannuzzi)的领导下,该公司已经展开了裁员和成本压缩,以应对欧债危机导致的客户开支削减,以及LinkedIn等竞争对手的挑战。

Monster、TPG和Apollo发言人均拒绝发表评论。贝恩资本和Onex尚未作出回应。

“我认为交易无法达成,尤其是考虑到管理层的价格预期。”投资公司Avondale Partners分析师兰德尔·雷斯(Randle Reece)说。

雷斯认为,缩减成本还不足以振兴Monster。该公司需要寻找新的收入增长来源,并提升广告的创造力,而不能等待经济回暖来提振股价。该股过去一年间已经累计下跌的30%。他表示,Monster还应当考虑通过并购来拓展网络招聘市场和更多的广告模式。

Monster上周发布的第三财季收入下滑11%,至2.217亿美元。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为0.05至0.10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nster 在线招聘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