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大摩下调人人股票评级至减持 目标价3.1美元
2013-08-19 18:07  牛华网  清辰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将人人公司(NYSE:RENN)股票评级从“持股观望”(Equal-weight)下调至“减持”(Underweight),同时维持3.1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概要:

概论:

进入今年以来,人人公司的股价表现逊于中国其他互联网公司。鉴于人人公司预计营收增长速度会放缓,而亏损扩大,我们预计这种趋势还会继续。将人人公司股票评级下调至“减持”,反映出我们对这个行业的相对偏爱。我们认为,人人公司庞大的净现金流以及股票回购计划,会将绝对股价的下行趋势限制在一定水平。

营收前景疲软,亏损扩大

今年上半年,人人公司营收同比增幅仅为25%,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49%;竞争加剧,移动端对线上流量的蚕食,以及游戏推迟发布,是人人公司上半年营收增长放缓的主要原因。今年上半年,人人公司运营亏损同比扩大45%,我们预计下半年这一数字将进一步拉大,达到80%。

下调股票评级 维持目标价

今年以来,人人公司股价累计上涨4%,相比之下,我们研究的中国其他互联网公司的涨幅则达到13%-176%。我们认为,人人公司股价表现逊于中国其他互联网公司的趋势,会在近期内持续下去。我们之所以维持对该股3.1美元的目标股价,是因为考虑到该公司近期亏损额更高,但同时在移动游戏发布后,来自2014年的游戏销售额会增长。我们对人人公司营收再次加速增长以及更好的盈利前景更为乐观。

股价支撑力

强大的净现金流和股票回购计划,会对人人公司股价提供有力支撑:该公司持有的净现金为8.36亿美元,占公司市值的60%-65%。人人公司在今年6月宣布了一个价值1亿美元的新股票回购计划,大概相当于其市值的5%-1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人人网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