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四核逆天只卖999 市售高性价比强机盘点(5)
2013-03-04 11:02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1)
字号:T|T

对于索尼手机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从自己走独木桥无法前行所以拉上爱立信这个兵临灭亡的帮手为其所用,到逐渐成熟之后彻底甩掉身上一切累赘气壮前进的它,人们基本上是看到了SONY在手机领域一步一步如何走来的。在2012年中,众多机型并没有走大屏幕高配置的俗套路,反而剑走偏锋做起了高像素、流线机身设计的噱头。至于市场反响,那是相当的好。

图为 索尼LT26i 正面

索尼LT26i机身尺寸为128x64x10.6mm。正面搭载一块TFT材质的1600万色4.3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X720。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众,色彩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相信这一定是喜欢自拍的朋友们的福音,背部摄像头像素高达1200万。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非常的出色。

图为 索尼LT26i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LT26i采用Android2.3的操作系统,并搭配1.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两者的结合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不言而喻,不论是上网冲浪还是影音娱乐都有不俗的表现。1536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索尼LT26i 细节

编辑点评:索尼LT26i是一款外观即时尚,性能又超群的手机。并且超高的像素也在优秀屏幕的衬托下,成片品质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加上目前如此低廉的价格,相信一直对它心动的朋友们是时候入手了,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辣椒 三星i9300 iPhone4S Lumia8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