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2013-03-05 09:46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国内知名PC品牌,海尔公司近年来在一体机领域颇有建树,曾推出过多款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经典机型。去年年底,海尔正式发布了最新的乐趣Q9,进一步完善了旗下一体机的产品线。Q9是海尔一体机的最新旗舰机型,无论机身设计还是软件配备上都要高出过去的Q系列产品。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海尔乐趣Q9并不是一台传统意义上的一体机,它会随机附送钢琴键盘和一体机支架。全部组装完毕后,乐趣Q9就变身成为一台寓教于乐的家庭娱乐中心,其独有的U-Piano国际专业钢琴教学软件再加上MIDI编曲键盘能带来出众的钢琴音质,让你轻松从菜鸟跃升为钢琴好手。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海尔乐趣Q9随机附送的MIDI专业音乐编曲键盘手感出色,和一般钢琴键盘没有太大差别。钢琴键盘左侧同时也提供了各种快捷设置选项,方便用户对钢琴键盘属性进行设定。

除了钢琴特色外,这台27英寸的一体电脑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主流,顶配版乐趣Q9搭载酷睿i7 3770s四核处理器、8GB DDR3双通道内存、2TB 5400转机械硬盘和GT 630M 2GB独显,出厂预装Win8专业版操作系统。

 海尔(Haier)乐趣Q9-C809
操作系统 Windows 8专业版
处理器主频 Intel IVB i7 3770s
处理器描述 四核心八线程,主频3.1GHz,可自动超频加速至3.9GHz
内存描述 2x4GB DDR3 1600内存
硬盘描述 2TB 5400转机械硬盘
光驱类型 DVD光驱
屏幕描述 27英寸,1920x1080分辨率LED触控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T 630M 2GB   HD 4000核芯显卡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指取键盘 有线巧克力键盘+鼠标+61键钢琴键盘
数据接口 4个USB2.0+2个USB3.0接口,TV卡接口、 RJ45以太网接口,耳机插孔/音频
机身材质 复合塑料材质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尔乐趣Q9 智能钢琴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