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2)
2013-03-05 09:46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 逼真的立体声外放音效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海尔乐趣Q9采用了业界著名的THX环绕声标准,可以模拟出7.1声道环绕音响效果,音质远远超过普通的一体机电脑,让人足不出户即可在家享受到私人影院般的震撼影音效果。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为了验证海尔乐趣Q9的外放音效,这里选用一段新《笑傲江湖》电视剧中的片段来进行测试。在这段3分30秒的电视剧片段中出现了多重不同类型乐器的配乐声,同时夹杂了演员的说话声和背景歌声,播放时对扬声器的还原能力又较高要求。

视频播放时将Q9的扬声器音量开到最高。通过视频录制可以听到,海尔乐趣Q9在最大外放音质下不仅没有出现任何的爆音现象,而且将不同种类的声音还原得恰到好处,模拟的环绕音效确实给听者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 U-Piano钢琴教学软件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U-Piano是随海尔乐趣Q9一起附送的正版钢琴学习软件,在U-Piano中不但囊括了初中高三个级别极具针对性的视频教学课程,同时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更设置了数字谱、五线谱、简谱三种适合用户的不同曲谱以及多种学习方式等以供选择。

● 钢琴练习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乐趣Q9不仅配备了一款标准的61键midi键盘,同时还采用了独有的数字音圆教学方法,配合专业的U-Piano钢琴教学软件能够让对钢琴毫无了解的用户在5分钟之内学会演奏钢琴曲。

通过实际钢琴演奏视频可以看到,海尔乐趣Q9完全可以作为一台入门级的电子钢琴设备,高品质61键midi键盘的标准重力反馈可以提供全真的钢琴手感体验,Q9出众的外放音效也能将细腻的钢琴声还原得恰到好处。

● U-School教育软件

智能钢琴跨界一体机 海尔乐趣Q9评测

说到U-School教育软件,相信了解海尔一体机的消费者都不会陌生。作为一款适用于家庭甚至是儿童用户的软件平台,U-School在海尔电脑触控一体机流畅且自然的多点触控技术支持下能获得非常不错的体验,是寓教于乐的好帮手。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尔乐趣Q9 智能钢琴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