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国际 > 国际滚动 > 正文

强生全球召回200多万台血糖监测仪
2013-03-26 15:35  新浪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强生公司(JNJ)周一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和更换超过200万台血糖监测仪,因为当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处于危险的高水平时,这些仪器非但不会发出警告,相反可能自动关闭。

这些仪器是由强生的子公司LifeScan生产的,当患者的血糖达到每分升1024毫克这一需要立即就医的危险水平时,仪器会自动关闭,从而延误适当的治疗时间。

强生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美国市场上现有的全部大约9万台OneTouch VerioIQ血糖仪,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大约120万台同型号仪器。此外,该公司还将在欧洲召回大约67万台OneTouch Verio Pro血糖仪,并将在中东、欧洲和亚太地区召回4900台医院用OneTouch Verio Pro+血糖仪。但LifeScan生产的OneTouch Ultra型号的血糖仪不在召回范围内。

LifeScan表示,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其他卫生监管机构,以及注册用户和健康护理专业人士通报了此次自愿召回行动。

LifeScan表示,将免费为患者提供替代仪器,并且称,在替代仪器到达前,患者可以继续使用OneTouch VerioIQ型号的血糖仪,只要他们意识到当仪器关闭时可能意味着他们的血糖处于危险的高水平。

该公司表示,拥有这款血糖仪的患者可致电LifeScan的客服专线800-717-0276,以安排替换仪器,或者进行咨询。

此次召回是强生自2009年以来进行的数十起产品召回中的最新一起。(羽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强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