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图表]调查:7英寸平板为Android最热门平板
2013-04-14 09:46  cnbeta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国外公司Animoco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7英寸平板成为了Android平板阵营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虽然一些用户会选择10英寸或者8.9英寸的平板,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7英寸Android平板的价格优势。 在报告中,Animoco列出了排在前12位的Android平板。

7-inch tablets are the most popular Android tablets 1

前10 Android平板中有5款则都是7英寸规格的。其中,排在第一的是三星7英寸版的Galaxy Tab 2,占有11.8%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的则是10.1英寸版的Galaxy Tab 2,其份额为8.3%。亚马逊出品的Kindle Fire和Kindle Fire HD则毫无悬您地进入到了前5,它们的市场份额为7.5%和4.9%。

Animoca指出,排在前10中的英寸Android平板其价格基本上都不超过200美元。市场调查公司IDC则预测,低廉版Android平板将会称霸未来的平板市场。现在,很多电脑生厂商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7英寸平板上。据悉,惠普正计划推出一款基于Android的7英寸平板--HP Slate,其价格为169美元。近日,甚至也有消息传出,指出微软也将要生产一款7英寸的Surface平板。而苹果也在早前推出过7英寸的iPad mini。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box 360游戏《我的世界》

责任编辑:左苏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