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台式机 > 正文

告别臃肿节省空间 巴掌大小台式机推荐(4)
2013-04-15 10:37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性价比最高小机箱 联想扬天A4600U

优势:机身小巧,做工精良,接口齐全,支持免拆卸功能,硬件配置主流,性价比高

不足:2GB内存偏小,建议升级至4GB

价格:1958元

◆外观

性价比最高小机箱 联想扬天A4600U

▲联想扬天A4600U和笔记本对比

联想扬天A4600U是一款比苹果Mac Mini还要小一点点的迷你主机,它的机身尺寸为18.2×17.9×3.46cm,机壳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支持免工具拆卸,配置无线网卡。

◆接口

性价比超高 联想扬天A4600U

▲接口设置

在接口配置方面,A4600U机身后部提供了2个USB3.0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1个VGA接口、1个DP接口以及1个USB2.0接口。与此同时,A4600U机身前面板上还设置了2个USB3.0接口和耳机麦克风接口。

◆硬件配置

性价比超高 联想扬天A4600U

▲硬件配置

相对来说,A4600U是扬天A系列中配置较为入门的产品,搭载英特尔奔腾G645T低功耗台式机处理器,配置Q77芯片组,2GB内存和500GB硬件,没有预装操作系统,淘宝最低价1958元,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迷你主机,适合办公使用。

◆配件

性价比最高小机箱 联想扬天A4600U

▲A4600U配件齐全

联想扬天A4600U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其配件非常齐全,它随机附送了有线键盘、鼠标、无线网卡外置天线以及将机箱竖直摆放时稳定机身用的底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台式机 迷你主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