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张雨绮王全安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好友曝温馨细节
2013-04-18 17:36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好友曝光张雨绮王全安婚礼细节

好友曝光张雨绮王全安婚礼细节

张雨绮王全安畅游马尔代夫

张雨绮王全安畅游马尔代夫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在马尔代夫举办婚礼。两人好友在婚礼现场曝光婚礼细节。张雨绮王全安父母及朋友共赴马尔代夫,王全安父母为新人整理婚床,并撒上花生桂圆寓意“早生贵子”。张雨绮母亲感动落泪,为女儿整理红盖头,抱着女儿不想撒手。在场亲友纷纷感动落泪!

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与张雨绮结婚至今,已有2年之久,选择两周年纪念日完成婚礼可谓意义非凡。两人提前抵达婚礼举办地,并甜蜜环游小岛,尽显浓浓爱意,张雨绮心情大好,满脸甜蜜。

二人情史回顾

晒钻戒闪婚

2011年4月14日晚,张雨绮在微博晒出结婚钻戒,之后短时间内与导演王全安迅速闪婚,两人在18日到民政局领取结婚证。有媒体报道,张雨绮结婚是为了报复前男友汪小菲。而事实上是张雨绮在拍戏期间就爱上了王全安,放弃了汪小菲。

被传婚变 当众热吻破传闻

今年初,张雨绮被拍到怒踹车门。车内是一名戴帽子的男士,样貌与王全安颇为相似。一时间,婚变的传言四起。

对于婚变传闻,二人一直没有做公开说明,然而后来二人一起现身,戴着口罩的张雨绮还情不自禁地各种口罩亲吻老公,打破了婚变谣言。

王全安曾与蒋雯丽有过一段情

王全安是北电1987届表演系学生,算是88届蒋雯丽的“师哥”。在《离离原上草》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因戏生情,恋情公开后,老师同学都很看好他们,觉得性情相合,容貌相当,人们也常常看到他们在校园出双入对的身影,后来分手,生活中还是朋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雨绮 王全安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