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玩转ITX主板技巧 史上最详细小型化装机攻略(4)
2013-05-09 14:06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板上没WIFI有啥可怕 机箱上面来支援

如果让笔者认为,这款来自超频三的小机箱是华硕P8Z77-I 的绝配,这是为什么呢?哈!还记得上面笔者提到过由于成本的问题华硕P8Z77-I省去了WIFI无线网卡,这样就造成了小型化平台无无线设备可用,不过我们搭配这款超频三的浩腾W1小机箱问题就引刃而解了。因为,这款机箱不仅具备了WIFI无线网卡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一颗无线热点(无线AP),不论我们玩软AP还是硬AP它都可从容提供。你们说它是不是P8Z77-I的绝配呢!

具备无线网卡与无线热点的超频三浩腾系列机箱

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首创无线WIFI机箱支持无线网卡与无线热点,这样的创新笔者认为真的是太给力了。解决了多少设备问题啊!一块200-300元的产品就可解决无线网卡与无线热点的问题,性价比高到爆了。

超频三浩腾系列机箱配件非常丰富

上图就是无线WIFI的位置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超频三浩腾系列机箱的WIFI控制器集成到了机箱背板之上,连接方式是与主板的USB2.0板载接口连接,这样免去了走外面的USB接口,使得整套平台走线更加简便看起来也更美观。

无线热点也可以叫它无线AP设备

不要上图这个小盒子,它的功能可是非常强大的。它可以支持作为热点工作,也可以进行PPPOE的拨号指令,这样就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无线路由器了,这种设备不仅方面了主机与互联网的无线连接,同时也方便了其他移动设备登陆互联网。想想宿舍里自己有个这东东就省的和同学抢无线路由器的WIFI端口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型化装机 ITX主板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